金正恩夸下海口:朝鲜要培养出比梅西好的球员(图)

发表:2016-11-17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西(左),金正恩(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外媒报道,金正恩曾经对本国的足球运动员们作出承诺称,称朝鲜将发展足球,并会培养出比阿根廷足球明星莱昂内尔·梅西更好的球员,而梅西是公众普遍认为是当代最好的,最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

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的教练瑞玉禾表示,朝鲜现在在大力发展足球运动训练。“我们训练年轻一代的球员成为更有才能的球员,甚至超过梅西,”他还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主导亚洲足球的球队,在未来,我希望我们的球队可以称雄世界。

朝鲜足球队目前的水平还远远落后于他们的目标。他们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在世界205个队中排名第126。还落后于中国的第84位,并且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韩国,韩国的排名是第44位。但是在2014年,朝鲜国家控制的电视台向民众播放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朝鲜的国家足球队已打进了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决赛,他们以7-0击败日本,4-0击败美国,2-0击败中国进入决赛,并将和葡萄牙争夺冠军杯。

朝鲜在足球方面还有非常糟糕的历史。早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小组赛中,当朝鲜队和伊朗队在比赛时,一名裁判在伊朗队犯规的情况下,没有给朝鲜队冲门的机会。这时朝鲜的观众粗暴地冲击球场,并拒绝让伊朗队的巴士离开平壤体育场。混乱的局面使国际足联禁止朝鲜在他们的国家举行世界杯比赛,还把他们下一场和日本的比赛安排在泰国的曼谷市的一个空的体育场举行。

据报道,在2010年世界杯比赛期间,声势浩大的世界杯让朝鲜政府作出了一个选择,他们向朝鲜民众公开现场直播了朝鲜队和葡萄牙的比赛情况。但不幸的是,这场比赛中,朝鲜队被葡萄牙以7-0击败。据说自那以后,朝鲜再也没有播出过任何一场足球比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