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敬龙案翻版 陕西村官被灭门致4死5伤(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11-17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延长凶杀案现场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1月16日,陕西发生灭门惨案。陕西省延长县一村民,持刀捅伤村官及其家人,导致至少4死5伤。据称,此案证实跟河北贾敬龙案如出一辙,因土地补偿款问题引发。

据陕西传媒网报导,11月16日18时许,陕西省延长县七里村街道曹渠村村民黑延平,持刀捅伤该村村官曹英海及其家人,致4人死亡,5人入院抢救。

目前,曹英海及其大嫂郭忠芳、五爷曹德民等4人已死亡,其他4人因伤重在延大附属医院重症室抢救。其余2人仍在延长县医院救治。

据多位家属介绍,持刀行凶者为同村村民黑延平,此前曾因村里土地补偿款事宜与村主任曹英海发生过冲突,当地政府也曾为此进行过协调。

据博闻社报导,今日凌晨延大附院急救室走廊,记者看到从志丹县连夜赶到医院的曹英海儿子曹金亮已然精神崩溃、跪地发呆,众多亲友与医院方面因抢救流程及医疗费用问题发生冲撞,现场并未出现延长县政府相关人员组织抢救。

发当日下午,黑延平参加完该村前任村主任出嫁女儿的筹备宴后,疑酒后行凶。

因受害者三家人居住的较为分散,目前没有发现村民目睹行凶过程。死伤者家属回忆:“3岁的那个小孩子身上捅了几刀,肠子都流出来了。”

但据事发后陕西延县七里村镇曹渠村村民证实了此案跟河北贾敬龙案如出一辙,因土地补偿款问题引发。

这起惨案被认为是贾敬龙案的翻版。就在上述案件发生的前一天,11月15日,中国河北地方法院对农村青年贾敬龙执行了死刑。

据报导,2015年2月19日,贾敬龙因婚房遭当地官员下令强拆,未婚妻因此离他而去,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贾敬龙在河北当地用钉子土造枪打死了所在地村支书,随后,被当局判处死刑。该事件在中国网络引发巨大争议。尽管贾敬龙案引发社会舆论同情,更有大量中国法学专家为其鸣冤叫屈,但终未能奏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