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丢掉了!旧牙刷仍然有很多种用途!(图)

发表:2016-11-22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当眉刷

如果你买的眉笔没有眉刷,那用废旧的牙刷就可轻松替代啦。不过最好牙刷刷毛别太硬,而且刚纹完眉的朋友也别轻易尝试,避免过敏。

2、唇部去死皮

人体的每个部位都在时刻产生死皮,通常我们有面部或身体等去角质的磨砂膏,但是鲜有唇部去死皮功能的。先涂抹点儿精油在唇部,然后用牙刷划圆似地刷一刷,很快就还你娇嫩双唇了。

3、手(肘)部美白

先将天然柠檬汁(半杯)、小苏打/碳酸氢钠(一杓)与一杯水混合成美白“鸡尾酒”,然后用牙刷蘸上它,开始轻轻地刷那些被晒黑或者因为时间太长而积累成暗色的死皮部位。对于手肘部尤其合适。

4、去除指甲污垢

你可能没有专门刷指甲的工具,一双牙刷却能起到大作用,细密的刷毛可以轻松刷去指甲内的污垢,当然还可以配上一点精油使用,刷去指甲缘的死皮。

5、打造幻彩指甲油

当你想改变一下指甲油单色的沉闷,并且想试试艺术风时,可以省去一趟去美甲店的麻烦,自己DIY一下幻彩指甲。准备好你想染上的不同色彩的指甲油,倒一些到硬纸板上,然后用牙刷沾上,小心翼翼地蘸到指甲上,连续几次,艺术指甲便如此完成。

6、紧急处理“苍蝇腿”

有时候睫毛膏不给力或者不小心涂太多,容易造成苍蝇腿的现象。用洗净的牙刷刷一刷,便能抹走过量的睫毛膏,让睫毛无负担、眼睛更有神。

7、打造蓬松的自然发型

如果你想让精心打理好的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亲切,可以尝试用牙刷这种具有超小型刷毛的工具刷一刷头发,使之看起来更加蓬松。

8、疏通吹风机

有时用牙刷清理下吹风机的通风口,头发被吹干的时间便可大大缩短。

9、DIY染发

自己买来染发剂在家DIY染发时,可以用牙刷助力,特别是你只想挑染时,如果全头染还是得费些劲,即使用超大号牙刷估计也要折腾半天。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