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断国人后代生路?谷歌新服务曝光黑幕(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11-22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组森林覆盖地图显示,中国的生态恶化令人触目惊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谷歌公司早前推出一个全新的交互式地图,对全球森林进行监察,实时显示全球森林的覆盖情况。谷歌地图显示,中国大陆生态恶化触目惊心。有海外评论认为,江泽民时代的“经济发展”以巨大的社会不公和摧毁生态环境、耗竭中国未来生存资源为代价的,带来国人后代生存危机。近日也有大陆学者揭露,中共权贵高层藏有一个随时逃离的末日沉船计划。

谷歌全球森林监察(Global Forest Watch)地图的数据来源有多个,其中包括NASA的森林面积覆盖率的分析数据。


中国和周边的森林覆盖地图。(网络图片)

其中,最深的绿色表示覆盖率在75%至100%;次深的绿色表示覆盖率在50至75%;浅绿表示覆盖率在25至50%;灰色表示覆盖率低于25%;粉色表示树木正在减少。


地图显示,中国只有东北和华东地区呈现少许绿色,其余大部分地区则是一片白。(谷歌地图)


日本东京附近的森林覆盖地图。(网络图片)

据海外《阿波罗网》11月21日报导认为,谷歌这项新服务印证中共官方声称的中国森林覆盖率逐年上升的说法有猫腻。

据悉,2014年2月,时任中共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宣布,第八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结果显示,中国的森林面积2.08亿公顷,森林覆盖率21.63%。

但是业内人士认为,中共当局的统计数据水分太大,实际上中国森林覆盖率逐年下降。只是当局在作统计数据时,把以前的“灌木”、毛竹(经济速生林)、果林、“田园道路林”等,都统计进森林覆盖率,但这些部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森林”。

报导引述专家称,近年中国沙尘暴愈演愈烈,北方干旱越来越严重,水资源日趋紧张,极端天气屡见不鲜。这些现象都说明中国仍然面临着缺林少绿、生态脆弱的恶劣环境


NASA从太空拍摄雾霾笼罩下的中国。(网络图片)

江泽民牺牲后代发展经济 大陆学者揭中共沉船计划

早在2004年3月3日,中共新华社报导,中科院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组组长、首席科学家牛文元说,中国的GDP数字里有相当一部分是靠牺牲后代的机会获得的。2003年中国占世界经济总量不到4%,对原煤、钢材、水泥等能源和材料的消耗却占到全球总量的1/3左右。

时任中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解振华曾指出,据世界银行测算,1995年中国空气和水污染造成的损失占当年GDP的8%;据中国科学院测算,2003年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造成的损失占GDP的15%。

《阿波罗网》评论认为,江泽民时代的经济发展策略,实质上就是一切以GDP(国内生产总值)为中心。中国目前面临的环境危机,正是江泽民时代开始的“经济发展”不计成本、以巨大的社会不公和摧毁生态环境、耗竭中国未来生存资源为代价的片面发展所导致。

报导归结认为,如果把以上数字与江泽民不计成本的GDP年增长率7%—8%相比较,江泽民时代所谓的“高速发展”其实是很大的负增长,从长远来看不仅无功,反而有害。

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11月号发表的大陆学者陈永苗的署名文章《权贵高层隐藏着毒药政策》,也对中共掠夺性发展予以抨击。

文章认为,中国困境是上层在刮地三尺的掠夺性发展中杀鸡取卵式地榨取社会剩余价值,然后快速逃离;下层和子孙后代则被迫陷于自然环境和人心败坏的恶劣景况中苟延残喘。整个社会缺乏凝聚力与社会共识,离心离德,环境破坏、道德沦丧。

文章还揭露,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对内强拆、掠夺,对外撒钱讨好,勒紧全国人民的裤腰带,举全国之财力,全面援交外国,结友邦之欢好,是为权贵先准备好生活条件,搞好外交关系,建设新外国,然后好移民。原来是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有人说他岂止绿卡这么简单,肯定已有一个末日沉船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经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