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中国速瞄】北京禁卖活鱼?民众小心(组图)

发表:2016-11-25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市空荡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5日讯】北京禁卖活鱼?网友热议

近日北京不少居民发现,包括家乐福、沃尔玛、物美、永辉等在内的20余家大型超市,绝大部分已经停售活鱼,只供应冷冻鱼。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段时间内超市不会再卖活鱼,建议市民近期选择冷冻鱼。 “禁鱼令”一出,引发许多网友热议,一些网友质疑是水质遭到严重污染,导致活河鱼检验不合格。

中国维权人士江天勇与家属失联 下落不明


律师江天勇(网络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上周前往长沙,探访被捕入狱的维权律师谢阳家属,在返回北京途中与妻子失联。江天勇曾代理过陈光诚案、高智晟案等。今年6月,他曾对美联社表示,担心自己随时会被捕,所以从不在一个地点过夜超过数天。

e租宝案”终结 资金何时返还未提


“e租宝案”终结(网络图片)

大陆网络金融平台“e租宝”涉嫌非法吸金逾580亿元案件,已于8月14日侦查终结。近日官方公布全国公安机关已冻结涉案资金逾百亿元,董事长、董事局主席丁宁及总裁张敏等26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但外界关注,官方何时返还投资人被骗走的资金。

中国砸17亿美金并购英国天巡网


大陆线上旅行社收购天巡网(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线上旅行社“携程旅行网”日前宣布将砸17亿美元,收购英国旅游比价平台“Skyscanner”(天巡网),交易将主要以现金支付。目前该笔交易已经得到携程和Skyscanner董事会批准。依据惯例成交条件,整笔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第4季末完成。

Skyscanner总部位于英国爱丁堡,每月有6000万固定用户,每年完成超过20亿次机票搜索需求。

华女留日遇害 室友前男友涉案


24岁女留日学生江歌(网络图片)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来目山东的24岁女留日学生江歌,11月3日凌晨在其租住的日本东京公寓二楼走廊被杀。日本警方日前正式将一名涉案中国留学生逮捕。据悉,疑犯是江歌室友的前男友。事发数月前,他曾与江歌室友在东京板桥区的一所公寓同居。

日本司法解剖结果显示,江歌案发当日是被人刺伤颈部,因失血过多死亡。

中国版微软聊天机器人 避谈六四、法轮功


中国版微软聊天机器人(图片:CNN截图)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导,中国版微软聊天机器人“小冰”自2014年推出后,深受大陆网友欢迎,超过4千万中国手机用户每日通过微信或微博与小冰交谈。不过,有网友发现,当有人与“她”进行谈及“六四”、“八九六四”、“维权律师”、“胡耀邦”、“赵紫阳”、“法轮功”等敏感字词时,小冰不是避谈就是装傻。


中国版微软聊天机器人(网络图片)

密苏里两户人家收养中国女孩 竟是亲姐妹


(图片:USA Today截图)

《今日美国》(USA Today)报导,在美国密苏里,有两户人家分别在2010年和2012年,收养了来自中国不同城市的女孩,他们两家人同住一学区,平时喜欢去同一教堂,两个女孩一见如故,长相和个性也极为相似。

2015年,两家人在做过DNA检查后发现,两个女孩99.99%的机率是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半姐妹。收养女孩的两户人家感叹,这就像是神安排好了一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