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遇诡异敲击声 如同敲打飞船(图)

作者:杨一帆 发表:2016-11-27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空人遇诡异敲击声,如同敲打飞船。(网络图片)

陆媒刊登中国大陆第一位进入太空的航天员杨利伟的文章披露,他曾在太空遭遇诡异敲击声,至今无法解释。网民猜测,声音来自外星人

据未来网11月26日发表杨利伟的文章称,2003年10月15日9时整,神舟五号飞船的火箭尾部发出巨大的轰鸣声……最后一级火箭跟飞船分离,他的身体感觉猛地往上一提,他意识到已经处在微重力环境了,他已真正进入茫茫太空……

文章中,杨利伟谈到他在太空中不同寻常的体验。飞船出了测控区,进入了短暂的夜晚。他突然发现窗外特别亮的亮光神秘地一闪而过。他大吃一惊,忙顺着舷窗向外寻找,可闪光却消失了。他迅速回到仪表板前,翻开各种数据,检查飞船的各个系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在太空中一旦遇到突发情况,感觉到不正常,他紧张得出汗,但他必须找到原因。他再次拚命地去翻数据,查看仪表板,连铆钉都检查了一遍。

在第三次进入黑天之前,舷窗外亮光一闪,贴着地面有一个光柱一闪,将太空瞬间照亮,随即消失在黑暗中。原来,那耀眼的亮光是地球上的闪电!

他在太空碰到另一个至今仍然原因不明的情况,就是时不时出现的敲击声。飞行时,他对声音变化很敏感,飞船哪个地方稍稍有点动静,都会让人心惊肉跳。

这个声音也是突然出现的,是一阵一阵地响,毫无规律,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不知什么时候就响几声。这不是外面传进来的声音,也不是飞船里面的声音,而仿佛是谁在外面敲飞船的船体。无法描述它,不是叮叮的,也不是当当的,而是更像拿一个木头锤子敲铁桶,咚……咚……咚……咚……

他心里很紧张,生怕哪里出了问题。每当响声来时,他就趴在舷窗那里,边听边看,试图找出响声所在,却什么也没发现。而飞船内部也没发现任何问题……飞船运行一直很正常,可诡异的敲击声却不时出现!

回到地面后,技术人员想弄清楚这个神秘的声音到底来自哪里,就用各种办法模拟它,拿着录音让他一次又一次地听,他却总听着不像,直到现在也没有确认,那个声音再也没有在他耳边完全准确地再现过。

网民跟帖称:神秘的敲击声——天外来客;是外星人在敲击飞船吧;外星人在向杨利伟打招呼;神秘的宇宙,人类太渺小;大自然有无穷的奥秘等待着去探索……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