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庇佑?婴儿车祸中被抛出奇迹生还

发表:2016-11-28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生存故事,甚至令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都感到是个奇迹。一名婴儿在车祸中被弹出,最终落在25英尺远的雨水渠防护栏杆上。她被发现还活着,而且离救援人员不远,她的额头上只有一处刮痕。

这是上周五晚上在美国阿肯色州德克萨卡纳(Texarkana)30号州际公路上的一个场景。美国官员告诉CNN附属电视台KSLA称,一辆卡车撞翻了一辆轿车。

这辆家庭轿车翻转过来时,8个月大的女孩被弹了出去。幸存者希望找到她,但却找不到。

救援人员到达出事地点并冲洗了该地区。在听到一个声音后,他们前往该地中间的一块干草上仔细查找。

令人惊讶的是,搜索者发现这名婴儿躺在距离道路20多英尺的一个雨水渠处。

德克萨卡纳消防队员乔希.摩尔(Josh Moore)说:“婴儿......坐了起来,抬头看着我们,等着我们把她拉出来。”

消防机关认为她是滚下山掉在了排水沟处。三名消防队员一起努力才能把她抱出去。她只是受了轻伤。

摩尔告诉KSLA电视台说:“她能落到这里一定有某种神明的保佑。”

这名孩子与其他四个在车里的人一起被带到医院。除了司机仍在恢复中,其他所有人都已经出院。

德克萨卡纳消防员队长查理.史密斯(Charlie Smith)说:“我们出勤过这么多次,情况都不好......只是在这个假期,现场情况让我感觉很好。”

警方向KSLA确认,儿童在事故发生时没有妥善地捆绑在汽车座椅上,汽车座椅也没有被正确安装好。

车祸被指是由于卡车司机不正确和不安全地更换车道造成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