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我为什么支持川普(八)(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6-11-30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唐柏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30日讯】作者按:本电子书所收集的文章都是我在脸书和媒体上发表的针对今年美国大选的文字。另附有几篇川普(特朗普)当选后媒体对我的采访报道。文章内容未做任何改动,完全保持原貌。读者可以通过阅读本电子书,比较全面地了解我为什么会全力支持一直不被看好的川普,也有助于各位更加全面地认识被美国主流媒体抹黑的真实的川普。在此我再一次大胆预测,川普一定能带领美国人走出低谷,使美国再度伟大,同时会推动人类朝文明的方向迈进一大步,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接上文)

很多人经常问我同一个问题:“你身为一个人权民主斗士,为什么支持川普”。我的回答很简单:因为希拉里上台,不仅是中国民主运动的灾难,也是美国乃至世界的灾难。限于时间关系,这里只能简单叙述一下。

全球化以来,真正的受益者不是美国,也不是欧洲,而是中共。我并非反对全球化,而是认为希拉里夫妇因为得到了中共及一些中东独裁政权的巨大好处,因此在全球化过程中处处受制于不按规则出牌的中共和无法无天的中东独裁政权,眼睁睁地看着中共和中东恐怖分子坐大而不敢与他们动真格。现在美国真正的头号敌人是中共,而不是俄罗斯。因为无论是朝鲜问题,南海问题,还是中东问题,几乎都是中共在背后兴风作浪。如果没有中共,朝鲜金家政权很快就会分崩离析;如果没有中共,南海问题很容易协商解决;如果没有中共,中东恐怖组织就缺少了一个强大的后盾。中共在国际事务中的战略思想是,通过扶植和支持其它独裁政权和恐怖组织来牵制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以取得在国际社会的话语权。自9/11以来,这一策略取得了巨大成功,从而在国际社会得以发展状大。而俄罗斯在全球的影响越来越小。而且,俄罗斯早已是民选政府,因此即便普京大权独揽,但仍然会受制于国内反对派政治力量的制约,不能像中共专制政权那样可以为所欲为。

中国的维稳经费早已超过军费。众所周知,这笔维稳经费是专门用来压制和打击反对他们的力量的,而不是为了维持正常的社会秩序和稳定。历史上很多专制国家都有专门的机构用来对付反对力量。现在中共几乎调动所有的政府部门甚至强迫普通人参与打击反对他们的力量。他们以最残酷的手段压制任何反对它的声音和力量。从而导致人权状况急剧恶化。这样残暴的政权的存在最终会危及其他国家。而它经济越发展,军事越发达,科技越先进,他们对世界和平和其他国家的危害就会越大。希特勒二战给世界带来的灾难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中共比历史上任何一个专制政权都要可怕。尤其是“六四”镇压后,他们采取了一种被称为“超限战”的策略来对付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文明社会。简单地说,超限战的意思就是在对付美国时不惜一切手段,包括利用各种手段窃取政治、经济、军事、技术等信息,进行全方位渗透,大量使用金钱收买西方政客,在西方国家制造混乱,大量向西方国家贩卖毒品,甚至大量制造伪钞扰乱国际金融秩序等,以达到以弱击强进而战胜美国的目的。美国和其他很多国家已经深受其害。比如西方媒体,尤其是海外中文媒体已经被渗透和收买得非常厉害。这些媒体不断地降低他们的道德标准,以满足中共的要求。这些媒体现在越来越像中共的喉舌。其中一个特点就是不停地重复谎言。而美国政府被中共渗透得更加厉害。这次希拉里集团暴露出来的问题,几乎都与中共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这个潘多拉的盒子已经打开,我们未来会看到更多的黑幕被披露出来。美国国会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拉里的行为已经构成叛国罪。最近几年ISIS迅速窜起,横扫中东,一度成为中东最大的一股势力。他们使用的就是中共的超限战手法。

今天我无论站在美国人的角度,还是人权斗士的角度,都应该阻止希拉里当选,支持川普。川普一直以来对中共和中东恐怖份子非常强硬。而现在只有对中共和中东恐怖分子采取强硬态度,才是击败中共和中东恐怖分子的唯一有效的作法。事实证明,西方社会过去对中共采取的绥靖政策是失败的。不仅没能促使中共改善人权,反而令中共更加为所欲为。因此,川普如果当选会对全球民主化有利,对终结中东恐怖主义有利,而最终会使美国受益。因为民主国家之间比较不容易发生冲突。中国的人口是美国的五倍,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总有一天中国的国力会超过美国。因此如果中国不实现民主,中共将会更加肆无忌惮地在全世界作恶。到时候要制约它就更难了。世界秩序就会发生根本变化,人类就会走向堕落和衰亡。

过去历届美国总统选举,候选人都会严厉批评中国人权状况,以争取更多选票。但是这次美国选举,希拉里几乎没有批评过中共。因为她已经得罪不起中共了。如果希拉里当选,我很难想像,四年或八年后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越来越多的黑幕披露出来后,我们应该已经清楚,如果再将政权交给希拉里和民主党,美国面临的问题不仅不会得到解决,而且只会进一步恶化。而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权问题也会进一步恶化,人类文明会急剧倒退。现在美国的法治已经严重倒退,希拉里公然挑衅法律,竟然得不到追究。这说明美国的司法系统已经出现了严重问题,急需变革。川普有句话说得很对,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可以使美国再一次伟大。如果这次错过了改变的机会,让与中共和中东独裁政权勾结的希拉里继续控制美国,美国很可能从此后就一蹶不振,从而失去在这个世界的领导地位。而美国时代也就结束了。中共是一个有非常成熟的专制思想的政权,美国一旦被中共扶持的政客掌控,未来要对付中共会更加困难。而中共很可能会颠覆文明世界的价值观。事实上,现在中共已经找到了渗透和侵袭民主世界的方式。那就是通过金钱和利益影响西方的选举,扶持他们的代言人参政。从而达到他们的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他们的这一策略在台湾和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已经取得了成效。我今年暑假在台湾时,发现几乎所有的媒体不分蓝绿,都懂得自律,不敢得罪中共。甚至连台湾政府都以中共的需求为重要考量,可以说台湾已经基本上沦陷。我希望美国能抵挡中共魔鬼政权的侵袭,成为捍卫自由世界的堡垒。

经过几个月的观察,我越来越相信,只有像川普这样不畏权势的人才敢于挑战旧势力,推动美国全面变革。美国需要一场革命,没有硝烟的革命,从根本上革新旧有的陋习和落后于时代的政治体制。身为一名深爱美国的自由战士,我呼吁美国人投票支持川普,呼吁美国共和党人投票给川普,尤其是共和党高层,你们已经没有资本分裂。分裂的结果就是让美国的政治进一步腐败。如果你们对这个国家负责,对共和党负责,现在是时候发出一致支持你们推出的候选人的声音了。否则,你们反对你们的党推出的候选人,导致与你们的理念格格不入的腐败的民主党候选人掌政,而你们还成为了其中的推手。那么,当美国被这些藐视法律的人带入深渊的时候,你们就要承担一部份责任。退一万步讲,就算你们真的不喜欢川普。也应该两害相权,取其轻,将票投给川普。

——11月6日脸书

离美国大选还有不到24小时。现在我以一个反共人士的名义发表声明如下:

综观整个大选过程,川普多次在大选时抨击中共,并表示如果他当选,将在经济上制裁中共,川普跟中共势不两立;而希拉里在此期间从未谴责中共侵犯人权,不仅如此,还将中共视为战略伙伴。过往历史已经证明,希拉里们不仅没有成为国际社会打击中共的力量,相反还成了中共的帮凶。他们刻意隐瞒中共的种种令人发指的罪行,在国际上为中共大开绿灯。中国反抗运动举步维艰,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际社会对中共采取的绥靖政策有极大的关系。更有甚者,有些西方政客如希拉里夫妇赤裸裸地接受中共的好处,拿中共的钱替中共做事。我们必须尽力阻止中共在美国的代言人继续危害美国和伤害中国反抗运动。哪怕最后我们功败垂成,也无愧我们的良心。而凡是在希拉里跟中共勾结的大量事实被披露后继续为她张目的人,不是糊涂就是用心不良。我与这些人志不同不相为谋。特此声明!

上帝保佑美国!上帝保佑中国民主运动!上帝保佑川普

——11月7日脸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