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连未来喝几碗汤都可以精准预测(图)

发表:2016-12-0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时的算命师若具备功能,是可以看见未来,提前预测的。(摄影:黎天艺)

如果说能够预测未来,知道还没有发生的事,很多人可能斥之为迷信。殊不知,这些功能在修炼界并不稀奇,而且大有人在。真正大道修炼的人仅视这些功能为修炼过程中的附属,并不太看重。在古代,由于人的道德水平普遍比较高,修炼比较普及,这种现象就更多了。

在古籍《逸史》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唐玄宗时期,有一个术士有一定的功能,连别人吃什么东西他都能够预先知道。当时宫中的公卿大人们都争相请他,只有大夫李栖筠不相信这个术士有功能。李栖筠故意召来这个术士,问他:“我明天会吃什么?”术士想了想,说:“大人您会吃两盘糕糜,二十碗桔皮汤。”李栖筠听后,大笑。李栖筠吩咐厨师准备饭菜,明日要宴请朝中大臣。这样看来,不用糕糜和桔皮汤来招待客人,李栖筠自然是不会吃到这两样东西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一大早,皇上就下了诏书给李栖筠,说京兆进来了新糯米,做了糕糜,请他去品尝。李栖筠只得领旨前去品尝糕糜,在皇上面前,李栖筠勉强吃完了。可是,皇上看他吃得挺香,居然又赐给了他一盘糕糜。李栖筠只好又吃光了糕糜。

回到府上后,李栖筠肚子痛疼难忍,什么东西也吃不下,只能喝桔皮汤,直到半夜才好转。这时他才突然想起术士说的话,问侍奉的人自己喝了多少桔皮汤。当侍奉的人说:“二十碗了。”李栖筠不禁感叹良久,不得不相信术士的话了。

责任编辑:清净有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