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16条秘密地道 每小时能运3万兵(视频)

发表:2016-12-06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韩国“隧道猎人”专门寻找北韩所挖掘的地道。(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5日讯】在20世纪,韩国发现4条北韩所挖掘的地道,现今传出,金正恩仍还拥有16条还没被发现的军事地道,且通往至韩国,而每一条地道,于每小时内能够运送多达3万名士兵跨越边界,来对韩国展开袭击行动。

根据英媒《每日星报》报导指出,在之前,韩国当局总计发现了4条由北韩通往韩国的地下隧道,现更传出有逾16条地道,仍然没有被发现,而其地道入口可能设于非军事地区,并以废弃矿坑等设施作伪装。

报导中称,有一位韩国边防守卫于受访时说,因考量出入口的隐密性,所以北韩将这些地道设计成略向北边倾斜,如此一来可让雨水朝北韩境内的入口排出。据悉,北韩将许多隧道口涂上煤尘,以此伪装成废弃煤矿,可是此区域并没有产煤,反而是坚硬的花岗岩。

韩国边防守卫说,这些地道于一小时内,能够从地下运送多达3万名士兵跨越边界来袭击,而且这些地道可能是位于地下超过百米处,恐长达50公里长。

最近的一条地道被发现是在1990年,其深度就达地下145公尺深。据悉,在上世纪所发现的4条地道,在结构上都很简陋,且高度和宽度都只有2公尺长,同时也没有通风口及结构支撑等设置。但有消息传出,北韩还没被发现的隧道,可能就设有电气系统、休息睡眠区与储存武器的区域等,为了能高速运输,甚至还设有铁路。

据悉,在去年底,韩国媒体曾经披露,跟中国国境相接的北韩慈江道山间地带,就有数条供金正恩逃时命专用的地道,以利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逃亡至中国。

根据今日新闻曾报导,据说,于1971年,有一份情报部门呈上的“越军地道痛击美军”的资料摆放在金日成的办公桌上,因此北韩就大挖通往韩国的地道。

韩国媒体也曾经披露,北韩的大量军事指挥系统皆设于地下,而且连政府各机关都还有自己的地洞,这也是平壤地铁深入地下150公尺的原因。据叛逃到韩国的前任北韩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黄长烨披露,于平壤地下300公尺处,有2个地下通道,一个是平壤地铁,还有另一个是地下世界。而这些300公尺深的秘密地道,是专门替北韩领导人所设置的避难通道,长达40至50公里长,连接至北韩南浦、顺天与宁远等地。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