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最奇葩新闻!真是万万没想到…(组图)

发表:2016-12-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12日讯】2016年又快过去了,这一年发生过不少奇葩的社会新闻,有些让人看完忍不住捧腹大笑;有些让人忍不住泪眼打转;有些让人沉思……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1、男子夜奔百里偷6只蓝孔雀 竟当火鸡给吃了!

大陆媒体报道,江苏淮安的杨某曾四次入狱,今年又因“嘴馋”被送进监狱。今年5月,杨某忽然想吃夜宵,就特地从淮安赶到高邮,偷了6只蓝孔雀,当成“火鸡”吃掉了……


蓝孔雀(网络图片)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杨某一直坚信,那些与众不同的鸡就是正宗的火鸡。直到有一天,他在一个动物园里,发现有只动物跟那“火鸡”很像,牌子上写着:蓝孔雀……


火鸡(网络图片)

2、大妈抽奖刷爆卡仍不放弃 但骗子慌了……

大陆媒体报道,浙江宁波鄞州,一名不知是骗局的大妈,为了抽中大奖,连抽20多次花了1万多元还不停手,后来卡刷爆了,她还拉着骗子去银行取钱继续抽。骗子看大妈越挫越勇的样子,先是劝停手,看大妈仍一根筋,怕事搞大,腿都软了,直接找个理由跑了……

3、女子偷走衣服嫌颜色不好看 回去换时被抓


女子在试衣服后,顺走了一件外衣。(监控截图)

11月9日,重庆市一女子在试衣服后,顺走了一件外衣,没想到第二天竟然因为嫌顺走的衣服颜色不好看,决定回来换一件。原来这名女子下周要参加侄儿的婚礼,想买件新衣服,但丈夫不给钱,自己又好面子,觉得没有像样的衣服不好去,于是就去偷。9日她盗窃成功,回家后发现自己不太喜欢,于是10日又以同样的方式到同一家店去偷,想去换一件好看的……

4、重庆一男子拿花圈求婚 女孩果断拒绝


男子拿着花圈向女子求婚,花圈中间赫然写着一个“祭”字。(网络图片)

11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城熙街,一名男子拿着花圈当众给一位美女求婚!后面还有人举横幅,上面写:敏儿,嫁给我。女孩一脸懵逼,当场拒绝了男子,十分生气地走了。

5、270斤胖女和男友吵架 急眼一屁股坐死对方

美国俄亥俄州有一名女子,体重有270多斤。有一天她跟她男朋友吵架,男朋友坐在沙发上,吵在气头上米娅一怒之下一屁股坐在了男朋友身上。


270斤胖的女子和男友吵架,一屁股坐在对方身上,竟把男友坐死了。(网络图片)

这一坐可不得了,米娅有270多斤,可她男朋友只有100来斤,这差别太大了,结果米娅居然一屁股把她男朋友给坐死了。随后警方逮捕了米娅,但是经过审判,法官认为米娅并非是故意杀人,而且也没有犯罪前科,认罪态度非常良好,所以只判她10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并且当庭释放。

6、日本女病人在手术中放了个屁 竟造成手术室火灾

今年4月,日本新宿东京医科大学医学院发生意外火灾,造成一名30岁女性患者腰部腿部大面积灼伤。据10月28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事故发生时手术室中并没有易燃气体,主要是由于女患者进行激光手术时不小心放了一个屁接触到激光束,才引发火灾。

7、大学同学要来玩 男子承诺包吃住 结果来了“两大家子”

“前几天我接到大学同学的电话,说打算来鹤壁玩儿几天,我很高兴就打算全程招待。但他来了之后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家住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的王先生向媒体反映,他觉得同寝室住了几年的同学要来鹤壁,自己理应尽地主之谊,所以就打下包票:“只管来吧,吃住全包!”

结果,王先生到鹤壁东站接到同学的那一刻就傻眼了:“这哥们儿不是一个人来的,还带来了女朋友和双方父母。”

8、男子伪造结婚证 配偶头像竟用“奶茶妹妹”图片

9月12日,四川乐山某银行职工张某前往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支取个人账户内的16万元余额,用于提前偿还“配偶”廖某某购房贷款。


伪造的结婚证照片,女方头像竟是“奶茶妹妹”。(网络图片)


奶茶妹妹的结婚照片(网络图片)

不过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在查看相关证据时,“看着他们的结婚证上的合照,越看越觉得别扭。”其配偶廖某某居然和名人“奶茶妹妹”长得极为相似,拼接(PS)而成被识破。经查证,该结婚证的确是拼接(PS)而成。而张某居然用网络名人“奶茶妹妹”的图片充当自己的配偶……

9、高温下街头吵架8小时 两女子体力透支双双昏厥

8月16日晚,陕西省安康城区一洗浴店门前,两名中年妇女双双晕倒在路上,事发地点位于闹市区,不少路人围观,原来两女子是因为债务纠纷而“扯筋”(安康方言,扯皮、论理的意思),导致体力透支双双倒地昏厥。据悉,当时天气太热,两人长时间没有喝水进食,加上情绪激动,导致两人身体体能透支出现昏厥。

10、女子被要求自证是“齐天大圣”物业真开出证明

今年6月,杨女士从日本某网站购置了一套漫画,但快递到达双流华阳邮政支局后,她却迟迟未收到取件通知。杨女士找到邮政询问,工作人员告诉她,收件人注明是“齐天大圣”,你必须得证明自己是“齐天大圣”!


六小龄童扮演的齐天大圣。(网络图片)

最终,在小区物管处,杨女士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和网购订单,物管为其开具了她就是“齐天大圣”的证明。凭借这张证明,杨女士最终拿到了快递。

11、女子听信挨揍能保健 被打256次 双眼白内障右眼失明

2011年,白女士经人介绍来到哈尔滨道外区一家“自然冲击养生馆”,养生馆王老板推介了不打针、不吃药的自然冲击疗法,店里正在打折,白女士成为了会员,购买了一个疗程。之后白女士每周到养生馆两三次,每次治疗一小时,技师主要就是用拳头直接击打白女士眼部、头部及全身各部位。白女士一共被打256次,致双眼白内障右眼失明。法院判决养生馆赔偿10万元。

12、男子花百万元买88888车牌挂货车上 结果一天被查8次


挂“桂K88888”车牌的小货车经常被查。(网络图片)

据大陆报道,郑州市民周先生花费上百万元购买了“桂K88888”的“豪华号”,把它挂在自己新买的价值3万多元的五菱之光小货车上。没想到,这一巨大的反差几乎让自己的新车“步步维艰”。6月26日晚上,周先生新车到郑州第一天,就在西南高速口被交警拦了下来。警察们严重怀疑这是一辆套牌车,有交警甚至说,“这牌要是真的,我就把它吃了。”结果驾驶证、行车证、发动机号一套查下来,竟然全是真的!(那这交警说话算不算数啊?)

13、男子住酒店枕头下现万元现金 怒投诉:肯定没换枕套!

今年清明节前夕,重庆一男子带着家人去万州区扫墓,入住万州尚都酒店。当准备离开酒店时,他习惯性地掀枕头抖被子看有无遗漏物品,哪知一抖之下,一沓红色钞票露了出来。


男子准备离开酒店时,发现枕头下藏着一沓钞票。(网络图片)

男子表示:“这沓钱不是我的,但藏在我睡的枕头下,显然酒店保洁工作走了过场,被套枕套在我们入住前也肯定没换过。”想到自己睡了一晚的被子是陌生人用过的,他觉得很生气。

看完这些新闻,怎么样,还好吧?在新年来临之际,《看中国》编辑们也预祝亲爱的读者们:2017年笑口常开,健康平安快乐!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