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测试 让你更了解自己并展望未来!(组图)

发表:2016-12-13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个漂亮的景点

测试结果

选1


你天生热情洋溢,感受力极强。

你有属于自己的可以剖心相见的朋友,你在他们面前总是展现出大方、开朗的一面,不喜欢对别人摆出苦脸。但是,你也会因为遇到不顺的事情而难过,但是你更愿意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威尼斯的教堂和多拉贡船交相辉映,你选择这里的风景,说明你向往简单、悠闲的生活。当下你也许正为家庭、工作的事情操心,你较为单纯,但容易操之过急,需要“前脚踏稳,后脚再移”的态度才能让自己走出挫折,向自己喜欢的生活状态更迈进一步。

未来,多花时间去感受自然的美景,会让你感受到内心的需求,更加从容面对自己的生活。

选2


你是一个有情怀和文化素养的人。

你是一个有情怀和文化素养的人。你能将自己的生活打理的有条理,还能在发现其中的小情趣。你为人亲切、安静温和,总是让人觉得很舒服,也会吸引很多朋友和你交往。

选择雅致的古镇拱桥,说明你向往美好事物,希望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致、令人愉悦。典雅的中式拱桥,秀丽的山水都可以给你灵感和启发。

未来的生活中,多去关心家人的想法、购置有质感和品味的东西,或者读一本好书都有利于增加你的幸福感。

选3


你情感丰富,心地仁慈,敏感而赋予直觉。

你倾向以和为贵,总是能从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并给与对方足够的理解。你能敏感的察觉到他人的情绪和心事,并善良的倾听他人的烦恼,即使发现别人有漏洞,也不会用语言刺激对方。

你在朋友眼中总是善解人意、温柔好相处的,但你也渴望在生活不顺利的时候,有人给你安慰和鼓励。

此图摄于新西兰的瓦纳卡湖,湖中有一棵树常年独自屹立。你选择这张图,说明你不太喜欢有太多的变化,追求平凡而稳定的生活。你在乎家人和朋友,如果他们出现问题,你会给予关怀,并且愿意在任何方面帮助他们。

你的细腻敏感可能会让一些小事成为困扰,让你感受到孤独。但是只要敞开心扉,多花一些时间和朋友、家人沟通,你一定可以在生活中获得更多来自他人的关怀和支持,从而让自己的日子越来越好。

选4


你胆子大,有耐性,喜欢去挑战自己。

你也非常坚韧,能够以真诚的态度去追求自己认定的事情。你心地善良,但是总是表现出与他人的距离感,不太愿意主动对人倾诉。但是对于被你认定的朋友,你会给予足够的信任和帮助。

你选择了神秘多变的五色海,说明你渴望对自己的生活有更加好的规划,能够通过努力去达到自己目标。五色湖壮丽的景色展现出大自然的威严,也给你动力和能量。

在未来的生活中,做好规划去充实自己,能让你发挥出自己的才能,在工作上更上一层楼。同时,如果能更去倾听家人、朋友的想法,会收获更加美满的人际关系。

选5


你兴趣广泛,有自己的理想和想要完成的目标。(以上皆为微读吧)

你兴趣广泛,有自己的理想和想要完成的目标。你不太喜欢规矩的束缚,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欣赏充满生命力和博学多才的人。你在朋友眼中幽默而忠心,具有个性美。但是,也容易让人感觉到自我意识很强。

你选择皇后镇的美景,说明你向往着生活多一点变化,多一点新鲜感。清澈的天空、远处阳光照耀下的山脉都可以让你开阔思路,回归自我。

在未来的生活中多一点恒心,坚持把一件事情做好,会让你更加顺利。多听取前辈或者长辈的忠告,尝试不同的发型和服装,也能为你的生活带来新鲜感和不一样的体验。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更好的认识自己,拥有光明的未来,拥抱灿烂的人生。

来源:微读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