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中国速瞄】双11真相 3成商品真低价(组图)

发表:2016-12-13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知名异见人士彭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3日讯】高智晟谴责中共当局肆意摘取彭明器官

继判囚终身、在监狱猝死的湖北民运人士彭明家属发出声明,怀疑彭明遗体遭当局强行解剖及摘取器官后,在美国的对华援助协会及中国维权人士高智晟,亦分别发出紧急声明谴责。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高智晟在声明中表示,大陆当局罔顾家属的意愿,强行解剖彭明遗体,且摘取彭明的心脏及大脑。是对彭明家属的接连打击。


大陆消费者协会调查显示,“双11”电商促销仅不到3成的商品是真正的近期最低价(网络图片)

双11优惠 仅不到3成商品真低价

据《中央社》引述大陆消费者协会12日发布的针对533款商品价格调查显示,“双11”电商促销仅不到3成的商品是真正的近期最低价,存在“假促销、真误导”现象。16.7%的商品价格在11月11日还比其他时间点高价,而价格与其他时间点持平的比例也有55.5%。


(网络图片)

高级“五毛”孔庆东 伪造“贺信”被爆光

中共高级“五毛”近日被爆伪造印章,发布“贺信”为自己祝贺。陆媒发表的一篇署名欧阳晨雨的评论文章指出,贺信印章作假的事儿不能放过,因为已经涉嫌违法了,有关职能部门应依法介入,查个“水落石出”。


五名香港特首潜在人选:胡国兴(左上)、叶刘淑仪(左下)、林郑月娥(中)、曾钰成(右上)、曾俊华(右下)。(网络图片)

港财政司长突辞职 或参选特首

早前公开表态积极考虑参选“2017行政长官选举”的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2日早向行政长官梁振英正式请辞。当天傍晚,曾俊华举行记者会,但并未表态是否参选特首。

曾俊华被认为是5名香港特首潜在候选人之一。《香港01》最新的民调显示,5名潜在候选人中,支持率分别为曾俊华(30.0%)、曾钰成(13.9%)、林郑月娥(10.8%)、胡国兴(8.4%)及叶刘淑仪(6.1%)。


(网络图片)

气功“大师”王林涉弟子被杀案 移送法院

气功“大师”王林的辩护律师陈有西12月11日在微博表示,王林案已经移送抚州中院,下一步会公开开庭,让社会知道真相。

据悉,王林曾被陆媒揭“七宗罪”;其与众多中共高官关系密切,并被称是江泽民的“国师”。

特首选委尘埃落定民主派夺逾三百席

香港选举委员会选举结果已经尘埃落定,泛民主派取得空前胜利,取得325个议席,比上届增100多席位,这也意味着,泛民主派足以推举多于一名候选人角逐,足以影响明年的特首选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