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抑的怒火!反金正恩行动已悄悄地燃起(图)

发表:2016-12-15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官方对脱北者用无人机撞击金氏父子铜像大动肝火。图为北韩人向金氏父子的铜像鞠躬。(ED JON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2月15日讯】北韩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极权统治之下,民怨高涨,除了国内出现反对金氏王朝的传单及标语外,甚至近期有脱北者于中朝边境,操纵无人机撞击北韩境内的金日成与金正日父子铜像,以表达他们的愤怒之意。

于12月14日,北韩对韩国宣传媒体《我们民族之间》发表评论称,脱北者竟然以无人机,在朝中边境对“最高尊严”(指金日成及金正日)的铜像进行跨境撞击试验。

韩联社在14日也报导,韩国一个脱北者团体—自由朝鲜运动联合代表朴相学于接受采访时透露,在11月23至27日期间,他们派人至与北韩惠山市接壤的吉林省长白县边境地区,对700公尺外的惠山市金日成铜像“普天堡战斗胜利纪念塔”进行无人机试飞,且已获得成功。

实际上,不只是脱北者团体对金氏政权充满愤怒,在北韩境内近期亦出现一些反金正恩政权的声音。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北韩杨冈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北韩出现了写着“让我们推翻金正恩”的传单。因此让北韩人联想起,在1937年金日成在Pochonbo市开始抗日武装斗争之前,喊出的口号是“让我们推翻日本”。

而在发现“让我们推翻金正恩”传单的地方,正也是当年金日成喊出口号的地方,这似乎有意在嘲讽他原来的“座右铭”。

消息人士说,北韩目前已派出一组人员专门调查这次的传单事件。为了抓到作案人,正进行严格的调查,当局除了询问嫌疑人之外,还搜查民宅与测试笔迹等方式进行。

另一名在北部Hamgyong省的消息人士也指称,近日于Chongjin市中心的一个大市场附近,在一个建筑物墙壁上发现了一个标语“惩罚金正恩,人民的敌人”。当时引发市场一阵骚乱,当局更派出巡逻队来阻挡标语周围的道路,并不许人们走动。

《韩国时报》曾报导,北韩人对金正恩政权的不满日益强烈,甚至有许多人希望长期被半流放状态、担任北韩驻捷克共和国大使的金平日(金正恩的叔叔),能够取代金正恩,来结束他的“统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