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日本妈妈,让孩子置身“各种情境”中!(组图)

发表:2016-12-2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位日本妈妈,在孩子睡着后,让他们置身“各种情境”!(太有创意了)

这对来自日本的龙凤双胞胎,睡觉时,被妈妈打扮成各种模样与情境。布置各种情境画面并拍摄下来,剪辑成视频上传网络,可爱模样让大家疯狂转发!


这位来自日本的妈妈,生了一对超可爱龙凤胎,平时这为两个孩子拍照时,脸上洋溢幸福微笑。

这位来自日本的妈妈,生了一对超可爱龙凤胎,平时带着这两个孩子拍照时,看起来就像平常的妈妈带小孩一样,幸福洋溢了整张照片。

两个小孩睡觉后,就变成了各个卡通主角,可是在两个娃娃睡觉后,床铺就变成了妈妈的创作画布,两个孩子任由妈妈发挥想像力,被妈咪打扮成各种各样的可爱人物。

1、魔鬼克星


这不是超经典电影魔鬼克星吗?搭配上吸尘器,真的是太有创意了!

2、怪兽电力公司


不知道孩子会不会梦到,自己正在怪兽大学上课呢∼

3、史迪奇~


这部小朋友都爱的超人气卡通,妈妈来让你变成卡通主角!

不只是卡通人物甚至是各种情境都行!

4、龙凤胎DJ


在梦里,来一场超级有活力的派对吧!音乐请下!

5、奥运竞赛


仔细一看,这可不是普通的赛跑,这是考验默契的“两人三脚”!

6、拳击赛


平时都说我们要相亲相爱,在睡梦中,就来大打一场,分出胜负吧!

你以为光是这样子吗?这位日本妈妈的创意,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7、时钟


那么可爱的时钟,大概会让人一直赖床吧!

8、海盗桶


这个超刺激的桌上游戏,简直是我的童年回忆!

9、Google搜寻页面


这位妈妈的创意脑袋,真的让人相当佩服!(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也可以想的到!这位妈妈的创意脑袋,真的让人相当佩服!看完他们欢乐的“午睡时光”,如此可爱的模样,看了真让人想回到小时候!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