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雾霾锁空 3小时内仅一航班降落(图)

发表:2016-12-20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20日0点至凌晨3点,首都机场航班的到达情况。(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0日讯】据陆媒报道,从19日夜晚到20日清晨,北京首都机场一直被雾霾笼罩,绝大多数前往北京途中或者抵达北京附近的航班都掉头返航或选择备降,期间有3个半小时的时间内,仅有一架俄航班机成功降落,再次创造了所谓的“独树一帜”。

从航班追踪软件显示的飞行轨迹中可以看到,俄罗斯航空从莫斯科飞往北京的SU200航班,在抵达北京上空后的第一次降落也没有成功,它在空中绕了一大圈之后,才于零点36分降落,比计划降落时间延误了6分钟。

受19日夜突然加重的雾霾影响,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机场大屏幕一片红色,19日22点后仅有少数航班成功降落。

从20日0点至凌晨3点,计划进港的飞机有60余架,实际进港的仅2架,除了一架从名古屋飞来的客机提前于19日23点22分降落之外,20日0点至3点30分,除了一架俄国客机之外,再无航班降落

据了解,首都机场12月19日21时53分发布了航班延误红色预警提示,受低能见度天气的影响,19日22时至20日8时,首都机场通行能力下降80%左右。除了大量进港航班延误和取消之外,出港航班也受影响。 

据此前报道,11月5日,北京雾霾严重,航班大面积取消,国泰航空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降落3次均告失败,最终返回香港,而俄航SU200则大胆降落,被陆媒标榜为“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