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意外坠落一黑色人形物体 居民全吓傻(组图)

发表:2016-12-23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团伴随着巨大声响的火球日前划过墨西哥尤卡坦州(Yucatan)的天际,坠落在马雅人居住的伊克姆(Ichmul)小镇,引起镇上居民的恐慌。


此一疑似陨石的物体残骸经组合后竟然呈现人的形状。

据strangesounds.org网站报导,一个散发着淡淡蓝光的飞行物体照亮了伊克姆的天空,同时发出巨雷般的声响,最后坠落在地面,造成电力中断。直到隔天凌晨2点左右,坠落地点都还有火焰。

当地民众被飞行物体带来的火焰、雷声、蓝光和停电等现象给吓坏了,有些胆子较大的人决定到坠落地点查看。他们发现该物体的部分碎片插入地面且烧断电线,因而造成停电。有些民众拾起碎片,将其送到警察局进行调查。

警方将民众搜集来的碎片拼凑起来,竟然成了一个像人一样的物体,令人感到兴奋和好奇。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有人表示这是陨石,有人认为是闪电熔岩(fulgurite),但也有人说,这只不过是太空垃圾。其真实来源仍有待监定。

玛雅迷雾:最古老的外星生命传说

考古学家发现,玛雅人在数学、天文学和农业技术方面的知识都很惊人。新的发现引出新的疑问。为什么玛雅人使用20进位制?这同当今世界上使用的10进位制有何关系?为什么玛雅人的天文台与现在的天文台如此相似?他们用怎样的方法预测日蚀、月蚀和金星的周期?为什么玛雅人能得出一年为365.2402天的准确数字,与现在的365.2422天的数字相差只有0.0002?玛雅人巨大的农田水利系统是怎样建成的?谁能揭开玛雅文字的面纱?这些疑问现在都还是迷。

前苏联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的数学研究所用电子计算机来武装玛雅文字专家。他们把玛雅文字、文章、日期、图画及玛雅雅雅西班牙词典全部编制成计算机信息,输入机内,由电脑来完成这一项艰难的工作。分析结果十分鼓舞人心:在殖民早期阶段所使用的玛雅文字与现在玛雅手稿中的象形文字基本吻合,可望解读玛雅文字并非远远无期。现在借助电子计算机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玛雅文字中那些使用频率最高的单词的语法意义,并在一般情况下还可确定其独特的语法功能。而且人们还可进一步了解到玛雅诸神的名字、绰号及其它不少事物的名称。但这些仅仅是在玛雅文字研究中向前迈出的第一步,要探寻出手稿中那些未知符号的涵义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玛雅文明是外星文明在我们地球上的再现

1963年,克洛诺佐夫根据多年的研究成果出版了《玛雅印第安人的文字》一书,得到了国际同行们的好评。几年前,他又出版了《玛雅象形文字手稿》一书。

目前,世界各国科学家正在运用最先进的科学手段,继续探索玛雅文明之迷。如果那些玛雅手稿能揭示玛雅文明外面的那层神秘莫测的面纱,也许就可以进一步探讨“玛雅文明是外星文明在我们地球上的再现,还是地球文明不可分割的有机组成部分”这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