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处理问题的方式 看到中国笑喷了(组图)

发表:2016-12-23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问问大家,当你遇到问题时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解决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像是一些人就会选择逃避问题;另一些是暂时性不去理会;还有部分人会选择直接忽略问题的存在。同样的,每个国家也有一套独特的解决问题方式,而且非常有趣的是,如果大家细心观察,其实还可以从这些“方案”中了解到一个国家的风情与文化。

外国设计师Jérôme VADON日前就搜集了“全世界22个国家处理问题的方式”,他把资料整理成浅白易懂的插画图,用趣味又意味深长的图片去让大家了解各国的民族文化,一起来看看这些超有梗的插画吧!

1、德国人:身为严谨和高效率的国家,德国人在面对问题时自然也是直截了当地处理,快速又有效。

2、美国人:有问题出现?那就先派出无人机侦察,然后再扔两颗飞弹就可以了。

3、俄罗斯人:立马抓去关了!

4、中国人:嗯……“问题”是什么?能吃吗?

5、英国人:问题再大都好,先来一杯下午茶再说。

6、爱尔兰人:来一杯啤酒吧!一杯下肚还没解决?那就来两杯……三杯……最后当然就是眼不见为净了。

7、西班牙人:睡一觉再说。

8、意大利人:一旁香喷喷的意大利面填饱肚子,什么问题统统都解决了。

9、瑞士人:任何问题都是可以用公投来处理的。

10、比利时人:只要是解决方案,比利时人都可以把它变成问题。

11、法国人:罢工+抗议=更严重了,怎么办?继续罢工!抗议!罢工!抗议!

12、冰岛人:信念最重要,只要心里想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然后再打呼一声“Þettareddast!(冰岛文,勇敢的意思)”给自己打气,问题就会迎刃而解……才怪。

13、印度人:又到圣牛出场的时候了。

14、北韩人:只要听从“伟大的精神领袖”金正恩就准没错。

15、南非人:来场橄榄球赛吧,输了国家就是我的……

16、希腊人:有问题?简单,直接申请破产倒闭,不存在就没问题了。

17、澳洲人:我们来边吃烤肉,边商讨吧!“今天的香肠还真不错……”

18、巴西人:只要派出国民运动――足球,任何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19、芬兰人:我需要一点伏加特提神。2分钟后……“一杯好像不够,再来2杯吧!”

20、瑞典人:问题是需要专业人士来处理的,请找IKEA寻求帮助,谢谢。

21、牙买加人:人生的烦恼只需要大麻就可以化解了。

22、台湾人:有问题?请看黑画面,然后问题就奇迹似地消失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