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中国速瞄】2020年共军锁台?(组图)

发表:2016-12-23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日北京雾霾严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3日北京重现蓝天 新一波重污染恐周末来袭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12月21日夜间,北京终于解除持续5天的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但环保监测中心预计,新一轮空气污染将于本周末卷土重来,并于25日达到中度甚至重度污染,预计污染范围主要集中在华北中南部,及黄淮地区。

北京上海网约车市场对外地司机关闭大门


外地出租车司机生存困难图片:纽约时报截图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北京和上海以安全问题等为由,禁止网约车公司雇用外地司机,这将影响许多司机。根据滴滴的数据,在滴滴上海注册的41万名活跃司机中,只有不到1万拥有本地户籍。新规定表明,中国技术行业正面临长期社会问题,包括人口过剩,贫富差距加大,外来人口无法享有基本福利等。

16名重庆访民北京中南海正门喊冤 被送黑监狱羁押


重庆访民北京上访(图片:自由亚洲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2月21日,重庆访民廖建军、曾利平、唐贵梅等16人前往北京中南海正门喊冤,控诉地方当局以羁押访民,来骗取维稳经费。但随后访民们遭到警方抓捕,并送往马家楼及重庆驻京办的“黑监狱”关押。

中国公布NGO活动项目 不见人权


中国公民社会发展前景堪虑(网络图片)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因应2017年1月1日实施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中共本月20日公告《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活动领域和项目目录、业务主管单位名录》,明列外国非政府组织(NGO)可在中国进行近两百项活动,但无一项提到“人权”。

由于NGO担忧动辄得咎误入中共陷阱,因此纷纷打算缩减在中国的活动,中国公民社会发展前景堪虑。

2020共军锁台? 冯世宽:国军能能力突破


中共计划2020年收复台湾(网络图片)

新唐人电视台报导,日前台湾国防部相关报告指出,中共军力计划2020年完成“对台用武全面作战能力”,可采取封锁台湾等作战方式。对于中共军事封锁与威吓,国防部长冯世宽22日表示,国军有信心和能力突破封锁。

面试空姐遭潜规则 陆海南航空开除考官


陆海南航空考官爆丑闻(图片:微博)

中央社报导,日前中国海南航空爆出,海南航空一名面试官私讯女考生,以“我能够带你进海航,但你需要付出一些东西”试探考生,该名女考生回复,“钱吗? ”,未料对方回应道,“如果是人呢?”消息瞬间传开引发舆论哗然。海南航空22日表示,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陆海南航空考官爆丑闻(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