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德阳纪委书记嫖娼 被警方当场抓获(图)

发表:2016-12-29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四川省德阳市委原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9日讯】12月29日0:51分,中共四川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四川省德阳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刘锐进行嫖娼活动,涉嫌严重违纪。经省委批准,目前省纪委已对其进行立案审查。

12月28日,德阳当地多方信息源向《澎湃新闻》证实,刘锐因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同一天,德阳市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刘锐最近一段时间休假了。

《澎湃新闻》从德阳官场人士处获悉,刘锐大约在12月7日前后,同来自遂宁的朋友在成都一家大酒店消费时,接受“特殊服务”,被当地警方当场抓获,并被行政拘留,大约在12月17日前后被释放。

成都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刘锐是在成都武侯区红牌楼一家星级酒店“消费”时被抓获的。

公开资料显示,刘锐是四川蓬溪人,早年从绵阳工业学校工业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之后,于1985年进入遂宁市计经委工作。2011年6月被任命为雅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此前是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2016年6月,刘锐出任德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