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丈夫、好妻子最佳十二生肖排行榜(组图)

发表:2016-12-30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些生肖是属于好丈夫好妻子呢?

NO.1属羊人

属羊丈夫:不但会赚钱,更会煮饭做家务、照顾家庭,是好男人的典范。

属羊妻子:对丈夫细心体贴,无微不至地照顾对方,对丈夫言听计从。

NO.2属猪人

属猪丈夫:永远将妻子放在第一位,事事迁就,让妻子觉得自己像公主一样。

属猪妻子:会为对方无条件地付出,千依百顺,绝对能满足男人的虚荣心。

NO.3属马人

属马丈夫:会给妻子最好的物质享受和照顾,不会让妻子为生计发愁。

属马妻子:虽然有点霸道,但为丈夫安排的一切一定是最好的。

NO.4属兔人

属兔丈夫:爱情很专一,爱得轰轰烈烈,并会尽一切所能保护妻子免受伤害。

属兔妻子:一旦爱上就坚贞不移,为丈夫作出多大的牺牲都可以。

NO.5属鸡人

属鸡丈夫:懂得赚钱又懂得花钱,会带给妻子不少生活情趣。

属鸡妻子:不但不易变心,而且又很懂得照顾丈夫,会让丈夫感到舒适。


属牛丈夫:虽然有点木讷,但很有责任心,会让妻子感到很有安全感。(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NO.6属牛人

属牛丈夫:虽然有点木讷,但很有责任心,会让妻子感到很有安全感。

属牛妻子:不懂甜言蜜语,但会务实地帮丈夫打点一切,让丈夫的生活变得妥妥当当。

NO.7属蛇人

属蛇丈夫:对将来很有计划,跟他在一起妻子绝对不用为未来担忧。

属蛇妻子:有缜密的心思,总是懂得丈夫的心意,为丈夫做的一定合乎心意。

NO.8属龙人

属龙丈夫:他的浪漫温柔虽然会叫人心里甜丝丝的,但花心会让妻子很没安全感。

属龙妻子:有时未免太斤斤计较,总爱计算下,这样的爱情有时会让人心痛。

NO.9属狗人

属狗丈夫:凡事都以自己为先,不太懂得顾及妻子的感受。

属狗妻子:通常都要求对方付出的比自己多,心态也很自我。

NO.10属虎人

属虎丈夫:粗心大意、不解温柔,做他的兄弟比做他的妻子好。

属虎妻子:太看重自己的自由,很多时候不理会对方,自己跑去玩。

NO.11属猴人

属猴丈夫:跟他一起乐趣的确多,不过有事的话他就会丢下妻子一走了之。

属猴妻子:她一会儿一个样子,很难捕捉到她的心思,常常要猜,会容易累。

NO.12属鼠人

属鼠丈夫:不懂顾及对方感受,有时会很无情,让人觉得毫无幸福感。

属鼠妻子:非常自我,觉得俩人最好各顾各的。想让她照顾丈夫,为丈夫设想比较难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