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共2017年崩亡 高智晟遭严密封锁(图)

发表:2016-12-31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新书预言中共亡于2017(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31日讯】有中国网民在圣诞节当天到陕北佳县,向软禁在此的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送去他远在美国的妻儿的生活录像,作为圣诞礼物。但这位网民发现当局又加强了对高智晟的严密封锁,外人根本无法进村。高智晟今年出版的新书中,明确预言中共将亡于2017年,据信引发当局恐慌。

据自由亚洲电台12月30日报导,高智晟在美国的妻子耿和接受采访时称,这名网民将她与女儿格格、儿子天昱的的照片和片段整合成一段视频,要带给丈夫,但在村口发现当局明显加强了警戒,村民一看到陌生人就立即报告,相信是遭到当局的收买利用;而高智晟家周围也突然加派了人手,当局派出三辆车监视,夜晚更是频繁巡逻。此外,房顶装上了巨大的探照灯,晚上不时有人在房顶监控周边情况。

此前,外国朋友寄给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也被当局销毁。

耿和说:“非常感谢一些热心的网友在这个圣诞节的日子里冒着极大的风险想给我先生高智晟送一份特殊的礼物,就是我的孩子生活境况及孩子成长的视频。虽然没有实现,但这份礼物这份心意让我的孩子在这寒冷的圣诞夜里感到非常温暖。另一个无法回避的现实是,我真实的知道了我先生的处境,这种惨无人道的关押、软禁堵死了我先生的自由,更堵死了他看牙医的权利。在全世界举世欢庆团圆的日子里,每当我跟孩子聚餐或者去到教堂,我的心是不完整的,我总忘不了他的牙,我总忘不了他的处境。”

据耿和说,高智晟2014年出狱以来,三次去县城治牙的途中都被当局抓回,而他的牙齿在壮年脱落,完全是遭受长期残暴酷刑所致。

现年52岁的高智晟曾是中国维权律师的领军人物,一度被官方媒体评为“全国十佳荣誉律师”。从1996年执业起,他便长期替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尤其是为法轮功学员、基督教会成员以及在土地维权案件中担任代理律师,从而惹怒当局。结果从2006年8月起,他便被中国当局长期绑架,遭受骇人听闻的酷刑。出狱时奄奄一息,出狱后仍被围困在陕西农村他哥哥的家中。

2016年6月,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在香港和台湾发行。高律师在书中不仅披露出自己长年在狱中遭受的酷刑折磨,更大胆预言中共将于2017年崩亡。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