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学! 美国富人们都用这五招理财

发表:2017-01-0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01月02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顾问机构美国信托(U.S.Trust)调查近700位美国“高净值富人”结果发现,这些个人资产超过300万美元的富人,具有许多相同的理财观念与方式。理财顾问表示,一般人也能参考他们的作法。

1.延后享乐

逾八成受访者表示,投资在长期目标比眼前消费更重要。Bankrate网站首席财务分析师麦克布莱德(Greg McBride)说:“如果你先花钱,然后努力把剩下的钱存起来,最后往往会一毛不剩。”

联合资本(United Capital)执行长杜兰(Joe Duran)则强调,必须先分辨“需要”与“想要”的差异,需要指的是食衣住行等基本开销。

2.善用个人信用

约三分之二受访者认为,个人信用是累积财富的正当方法,八成表示他们懂得如何利用信用致富,以及何时是最佳时机。

3.采取买入长期持有策略

高达85%受访者表示,他们最赚钱的投资来自买入与长期持有策略,而且是投资一般股票与债券。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也将这个原则视为投资不二法门。他先前接受CNBC访问,当主持人问到投资人担心市场波动该怎么做时,他表示:“我会告诉他们别紧盯市场变化;投资赚钱是由投资而来,以及长期持有绩优股。如果他们投资绩优股,持续买进,过了10年、20年、30年,结果会很好。”

4.投资须考虑税负影响

逾半数受访者同意,投资必须考虑税负影响,而非一味追求最大报酬率。正如麦克布莱德对此的解释,“真正重要的是净收益,是你在付完税后真正收到的。”

5.投资有形资产

近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拥有房地产,可以随时间产生收入与增值。麦克布莱德说:“房地产的优点是能分散风险与产生收入;对资产组合的完整性来说深具价值。”至于如何决定资产分配与投资股票与债券之外的资产类别,实际上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