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发布低俗字谜 丢脸丢出国(组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1-04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日报》发布低俗字谜丢脸丢出国
《人民日报》英文版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低俗字谜(《人民日报》英文版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人民日报》英文版的推特和脸书账号,在周一凌晨2时30分左右,刊发了一张英文字谜,其中的组合词汇充满下流、粗俗词语,令读者大跌眼镜。

贴文说“2017年有趣字谜:你看到的前三个词将代表你的2017,你看到了什么?”

但是,其中显而易见的几个词汇中,充斥着包括粪(turd)在内的一系列下流、粗俗词汇,引发舆论沸腾。不少网友在贴文下留言,质疑为什么《人民日报》会刊登这类内容。

脸书用户Stephen Mcilroy质疑:“是谁检查的,认为这种内容适合发表?”

另一位推特用户Jr_Wang表示:“所有我能看出来的字都太肮脏了,我的2017年要毁了。”

也有网友直呼,要求删除这个帖文。

《南华早报》英文网引述管理《人民日报》英文版推特和脸书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字谜是由一位没有仔细检查的在线编辑发布的。

直到周一晚,《人民日报》才从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删除了这个字谜。

事实上,中共官媒已经不止一次,因为“失误”而刊登不雅内容。

去年3月,《人民日报》透过微信公众号,发表一篇题为《一流教师究竟应该配上怎样的待遇》的头条文章,配图竟然是日本AV女优青木麻奈的色情影片截图。之后《人民日报》急删相关图片,但有关截图仍被广传,惹来网民耻笑。

《人民日报》发布低俗字谜丢脸丢出国
文中的教师配图是日本AV女优青木麻奈的色情影片截图。(网络图片)

去年9月,《新华网》体育版推特有意将日本排球女将木村纱织转会胸部P大,并用英文嘲讽其是“样子好看赚钱多”,引发舆论抨击。香港《东网》发表名为海参崴的评论员文章认为新华社此举“毫无传媒专业操守,公然造假”,P图的团队中骨子里就存在低俗,不尊重女性,眼里视女性为玩物。

《人民日报》发布低俗字谜丢脸丢出国
(《新华网》体育版推特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