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国速瞄】天津大老虎黄兴国被双开(组图)

发表:2017-01-05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中国速瞄】天津大老虎黄兴国被双开
曾担任天津市长8年8个月的黄兴国案又有新进展: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5日讯】天津大老虎黄兴国被双开

去年九月,中纪委“周末打虎”拿下天津市长兼代理书记黄兴国,震撼海内外。中纪委网站1月4日宣布,黄兴国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多维网》指出,经查,黄兴国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阳奉阴违,搞迷信活动,打探涉及本人的问题线索,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违规选拔任用干部并收受财物,封官许愿,任人唯亲;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纵容、默许亲属利用其职务上的影响获取巨额利益,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其子谋取私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安排出访随行人员,对身边工作人员失察失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1.5中国速瞄】天津大老虎黄兴国被双开
多名幼儿被送院抢救。(网络图片)

广西男子为泄私愤闯入幼儿园砍伤12名幼儿 致5人重伤

据博闻社报导,广西凭祥市一名男子今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翻越围墙进入当地幼稚园,斩伤12名幼儿,其中5人重伤。事后,伤者被送院救治,暂时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涉嫌行凶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行凶动机仍在调查。

疑凶名叫覃鹏安,41岁,为凭祥镇南山村人。据凭祥市人民政府网消息称,下午3时30分左右,凭祥市公安局接报称,有一名疑犯潜入凭祥市小聪仔幼儿园斩伤11名幼童。

另据附近商户称,疑凶的孩子在涉事幼儿园上学,他老婆亦在该处教书。其行凶动机不知道是家庭原因还是精神原因。

【1.5中国速瞄】天津大老虎黄兴国被双开
四川成乐高速公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酿2死16伤。(网络图片)

川高速公路游览车猛撞货车 酿2死16伤

据《东网》报导,四川成乐高速公路乐山往成都方向眉山市段,昨日早上9时发生游览车与货车相撞事故。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死16伤。事故发生具体原因,成乐高速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一辆游览车由成都开往乐山,行驶到眉山服务区期间,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游览车驶到了对向车道,又与对向行驶的货车发生碰撞。目前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游览车司机当场不治,另一人同在抢救过程中死亡,16人已送医救治。

银联牵手京东金融 要一起做互联网支付

据陆媒报导,1月4日,中国银联与京东金融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6家商业银行与京东金融共同开发定制化的联名银联卡。
    
和支付宝从未展开合作的银联,选择与京东金融开展战略合作。
    
1月4日,中国银联与京东金融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京东金融旗下支付公司网银在线正式成为中国银联收单成员机构,可以开展银联卡线上线下收单业务。同时根据合作协议,双方还将在支付产品创新、联名卡、农村金融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并共同探索在大数据服务、国际业务等更多领域的合作机遇。

【1.5中国速瞄】天津大老虎黄兴国被双开
网络指涉事的私营养老院。(网络图片)

吉林通化一私营养老院火灾7人死亡

中国吉林省一间私营养老院周三(1月4日)凌晨4点左右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法新社说,目前中国人口迅速老化,养老院数量不足,养老机构的安全监管经常被疏忽。

据鲁美消息,出事地点位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朝阳镇。该养老院起火半个小时后,火势被控制,但已造成7人死亡,另外有32人获救。火灾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中国河南鲁山一家私营老年公寓2015年5月发生火灾,造成38人死亡,引起公众舆论强烈反响。 目前中国老年人安置机构数量太少,安全等方面的监督不足。

中国政府的官方记录显示,在2015年,中国各地共发生33万8000起火灾,导致1.742人死亡。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