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爆笑卖家买家对话

发表:2017-01-06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淘宝搞笑差评最新版。淘宝里能赚钱,淘宝里购物开心,同时,淘宝里的卖家买家做起生意来也是有很多欢乐的。不信,你看看。

1、老板,老板:请问您家卖的即食鱿鱼产品是不是都是可以即食的啊?(我当时想了半分钟。马上开始狂笑。)

2、老板啊, 你家的这个鱿鱼片,比蟑螂还难吃啊。能不能退货啊。(哎。连蟑螂都吃过,退吧。)

3、老板,我是云南的,我想买你店铺这款3、6元一包的金印海苔,能不能包运费啊。以后我会经常来啊。(老大。就算这个海苔,我是抢来的,快递费都要10元啊。很强、很暴力。)

4、老板, 你结婚了吗?能不能嫁给我啊。这样我就可以永远吃海鲜免费喽。偶耶。嘿嘿(你还是走吧。想吃直接拍吧。)

5、老板,你做淘宝最放心的是什么啊?哦。我最放心的是,从来没有收到过假钱。耶。

6、掌柜的啊,这个海苔是3、6一包是吗?买2包8块钱可以吗?第一次来,照顾一下啦,就8块钱2包好了。(哦,不卖的。本店不议价的。)

7、大叔,这个鱿鱼丝丝能不能便宜一下下啊。我好想吃吃哦。(妈呀,好肉麻啊,韩剧看多了,我的鸡皮疙瘩满地跑哦。俺是个大老粗,您别折磨俺了。)

8、二师兄啊,这个马哈鱼能不能便宜点啊。(哦,不能的哦。大师兄。)

9、老板,我要给你中评的,但是点击错了,给了一个好评了,请问能修改吗?哦。应该不能了吧。哎。那算了。下次给吧。好的。(抓紧拉黑先)

10、老板。你卖的这些狗屁面膜和爽肤水我用了以后,眼睛肿的根本张不开眼,现在我是眯着一直眼睛跟你打字的。我会通过淘宝网投诉你的。你等着吧。你这个骗子。我呸。(啊。刚才还拚命道歉呢。我现在才反映过来,我只是个卖海鲜的。家里那有化妆品啊。呜呜。你怎么胡乱骂人呢。大清早的。)

11、老板好。你们店铺的鲍鱼和墨鱼如何烧啊。(啊哦,嘿嘿,来大生意喽)我口水满天飞的介绍了半个小时,(手指头马上骨折了)终于让她明白了。您要拍多少啊?她很低调的说:我朋友送我一些墨鱼和鲍鱼,就是不会做啊。现在明白了。谢谢老板。晚安。都半夜了,我睡觉了。(气得口吐白沫)

12、老板,我早买了鱼片,今天发现发霉了。你必须要给我一个说法哦。恩。放心有问题,我们负责的。请问你什么时候买的啊?我看看。哦。是去年2月。(喂猫吧。乖。)

13、你好。请问五香口味的牛肉干是什么口味的啊?就是五香味道啊。五香味道是什么味道啊?(解释了好一会。)哦。那沙嗲味道是什么味道的啊?(妈啊。救命啊。)

14、老板你好。请问你家多少钱可以包孕啊。(啊啊,这个我没有多大把握啊。)对不起,是包运。(哦。麻烦打字的时候看一下嘛。)

15、老伴,我拍好了。你可以改嫁了。(客官。这个字打的太有创意了。我呆了5秒钟才反应过来。这买家小时候估计天天被老师骂吧。)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