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妙搭配 冬季小毛病全跑光(图)

发表:2017-01-08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糖妙搭配冬季小毛病全跑光
红糖是天然的美容保健佳品。(网络图片)

如果红糖搭配得当,便能轻松解决冬天的一些小毛病唷!

一、红糖+姜

1、防治感冒:如果在冬天受了风寒,喝一杯红糖姜茶,几分钟即可感觉微微出汗,但一定要趁热喝。

2、手脚冰凉:有些人容易手脚冰凉,每天早晨一碗红糖姜水,能暖和一整天,不受手脚冰凉之苦。

3、改善痛经:自制一杯红糖姜茶,不仅能经血通畅,改善痛经,还可以助孕,效果非常好。

二、红糖+乌梅

1、风寒咳嗽:乌梅能滋阴润燥,对风寒咳嗽有很好的效果,加上红糖不仅能驱走风寒,止咳化痰还可以滋阴润肺,改善无痰干咳。

2、暖胃止泻:吃乌梅可以止泻,配上红糖还可以起到温暖肠道,止泻润肠的作用,对冬季引起的久泻、久痢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3、脸上有斑:乌梅红糖能抑制脸部黑色素。

三、红糖+山楂

1、咽喉发炎:冬季感冒病患很容易咽喉发炎,红糖山楂粥不仅可以缓解咽喉不适,消除咽喉炎症,还能够起到平喘化痰的作用。

2、防动脉硬化:冬季天气寒冷,动脉容易出现硬化,红糖加山楂熬成粥,能有效降低身体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因天气寒冷引起的动脉硬化。

3、灰指甲:山楂对因真菌引起的灰甲脚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四、红糖+桂圆

1、袪寒除湿:湿寒体质的人冬天最难受,想要一天暖和,可以用桂圆加生姜、红糖、大枣熬成粥,每天一早来一碗,袪寒除湿,增强体质。

2、去皱抗衰:常喝红糖桂圆能起到去皱抗衰的作用。

3、改善失眠:很多人晚上睡不着觉,而桂圆红糖茶能有效安神养心,补血益脾的功效,非常适合长期失眠者食用,记住一定是白天喝。

五、红糖+鸡蛋

1、预防乳腺癌:科学家发现,每周坚持喝红糖煮鸡蛋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会显著降低。因为鸡蛋中富含的维生素D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2、皮肤搔痒:冬季皮肤搔痒,红糖水洗擦止痒。

3、生发养发:常喝红糖煮鸡蛋的女性们头发长得都普遍快,因为蛋黄中的胆碱有利于促进头发生长。男生也可以喝。

六、红糖+枸杞

1、清肝明目:枸杞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群,都是眼睛的必需品,配合红糖食用不仅清肝明目,还可以改善肝血不足、视力下降。

2、祛痘除印:枸杞加红糖常喝可改善痘痘肌肤。

3、抗击肿瘤:枸杞加红糖对人体癌细胞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能预防癌细胞的扩散,提高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

七、红糖+绿茶

1、补血益气:红糖绿茶含有大量的叶酸和微量元素,能促进人体造血细胞的再生,人们饮用后造血功能会明显加强,预防和改善贫血症状。

2、改善敏感:绿茶含丰富的维生素,能改善敏感肌肤。

3、清热调血:红糖属于热性,绿茶属阴性,能很好的中和调血,不会因红糖的大热上火,也不会因绿茶的性凉体寒,适合所有人群食用。

八、红糖+芝麻

1、牙龈上火:冬季天干气燥,很容易引发牙龈上火,红糖芝麻粥不仅能明显改善牙龈上火,还能固齿健龈,防止牙齿早衰。

2、头发稀黄:常喝芝麻红糖粥能益精生发,防止头发早衰,尤其对经常脱发的人群,非常适合,另外对小儿头发稀黄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3、延年益寿:芝麻红糖粥很适合老年人食用,具有强身固本,延年益寿的功能,许多名贵老年保健品大部分会含有芝麻红糖成分。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