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之极!中共协助柬共在柬埔寨屠杀华侨(图)

一个柬埔寨难侨的真实故事

作者:赵卓伊 发表:2017-01-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卑鄙之极!中共协助柬共在柬埔寨屠杀华侨
波尔布特(中)接受毛泽东思想,三年多杀人二百万。(网络图片)

我在去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电召车上,认识了林先生,敦实的个子,50多的年纪,很自然的打招呼后,我问他:听口音您是广东人?林先生告诉我他祖籍是潮汕的,但是在柬埔寨出生。我去过柬埔寨的金边和吴哥,红色高棉恐怖屠杀纪念馆里惨绝人寰的残忍血腥让我一生难忘,我顺势跟他聊起了共产政权的邪恶,和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林先生有点激动的说:我知道柬共和中共有多坏!在我的询问下,林先生叙说了他的人生经历。

林先生的父母在1949年前后从广东潮汕到南洋(金边)谋生,当时的金边是法国殖民地,因勤劳能干他们一家很快就有了安定富足的生活。在70年代中林先生十八九岁时,在中共的大力帮助扶持下,红色高棉(柬共)统治了柬埔寨,人民开始了前所未有的苦难日子。和许多华侨一样,林家的财产被没收了,林先生和父母兄弟6人被遣送到乡下农场劳动改造,不少人因不适应强度的劳动和缺衣少食的艰苦生活而生病,虚弱没用的人和有怨言反抗的人会被处决,那时每天都能听到看到病死饿死被斩首枪决,人们生活在极度恐惧中。有一天柬共官员要大家集中列队,原来是中共政府官员来访指导工作。华侨们高兴极了,那是祖国的亲人啊,这回有救了。他们不顾柬共的人呵斥阻拦,冲上前去兴奋的围着中国来的官员,诉说他们的苦难和非人待遇,请求中共政府解救帮助。中国政府的官员阻止了柬共官员的阻拦,并告诉华侨们有什么情况和不满尽管说,还登记了他们的姓名家庭情况,让他们回家等候,华侨们满怀希望的等着中国政府的营救。

几天后林先生和弟弟上山劳动中,被几个逃亡出来的人拉着,告诉他们兄弟快逃跑吧,中共政府官员出卖了华侨,把他们登记的名单交给了红色高棉,柬共部队拿着名单抓人,并当众处决,林先生的哥哥也被杀害了。他们兄弟正担心父母的安危,林家父母也随手拿了点吃的和几件衣服逃出来找他们兄弟。就这样他们一家五口和其他逃出来的华侨沿着山路向柬泰边界逃亡。一路上见到逃亡的人越来越多,走了十天左右终于进入泰国。

在泰国他们住进了难民营,一住就是好几年,这期间还有不少华侨去找中国大使馆,请求帮助,但中国大使馆却根本不管不问华侨难民,更别说保护他们了。后来国际上欧美等国决定接收柬埔寨难民,中共使馆官员出现在华侨难民面前了,说祖国如何关心他们,中共政府会帮助他们返回中国安居乐业的,有些华侨听信了这些花言巧语跟中共走了,林先生一家永远无法忘记中共的出卖和哥哥的死亡,他们告诉其他的华侨们不要相信中共政府。所以他们周围的华侨难民多数人没跟中共走。

一天几个管理难民的泰国人突然来安排华侨难民上两辆大巴,含糊不清地说要安排难民们到什么地方,很多难民上了车,林先生一家打定主意除了见到联合国官员,否则哪儿都不去。几天后上车的几个难民衣衫褴褛的回来了,向大家哭诉他们生死一线的遭遇:上了大巴后被一直拉到泰柬边界,在边界线3、4百米的地方把难民们赶下车,军警们端着枪向地下扫射逼他们走向柬埔寨方向,到了柬方边境地区,柬共部队用机枪扫射,不少人当场遇难,跑回来的人是钻进草丛里树林里不动躲过了屠杀,他们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一天他们遇上了让难民上车其中的一个人,难民们抓住那人要打他,那人害怕的说出真相,是中共政府给钱让他们做的!中共不想让华侨们去其他国家,说丢中共的脸。

林先生愤怒的说:中共政府太坏了!我一直告诉我的孩子们千万不要相信中共说的话。我知道中共政权的邪恶,但也被这真实的故事震动了。当时的红色高棉由中共一手支助扶持,对中共言听计从,他们要解救在柬华侨是轻而易举的事,但他们却对自己的同胞毫无怜惜的下杀手,置他们于更悲惨的绝地,毫无人性可言。中共残忍邪恶的本性是从来如此的,冠冕堂皇的说辞和道貌岸然的形象下是残暴无耻的行径。我笑对林先生说:幸而你们一家觉悟的早,我们才有缘见面。

责任编辑:陈天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