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多占房逾千万套 李克强惊呼太疯狂(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1-08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员多占房逾千万套李克强惊呼太疯狂
中国房地产泡沫背后是重重腐改黑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房地产腐败越演越烈,港媒披露,习近平李克强近期都对房地产价格的疯狂有内部表态,问题是房地产泡沫不但涉及官场贪腐、官商勾结,还涉及政治体制,央企、国企就是最厉害的炒房大鳄。各级官员违规超标多占住房的数目惊人,成为中国经济最危险的源头。

据香港《争鸣》1月号报导,习近平近期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称,“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去年9月30日晚,李克强在国务院扩大会议上则指,“我承认房地产现状是疯狂,太疯狂了,似乎成了脱缰的野马。”

而据国务院有关机构调研报告显示,一、二线房地产市场活跃炒家中,国有企业开发商占六成,它们不但在国有商业银行、地方发展银行提供不设限额的借贷,还有地方政府出面担保,可谓双重安全保险,因此造就了官场炒房的千万富豪、亿万富豪节节攀升。而且资金还炒出国界,炒房、炒地、炒酒店、炒商场。

报导认为,房地产泡沫与体制腐败有关,这也是习李面对的敢不敢触及利益集团的巨大挑战,房地产腐败已成习李当局反腐的硬骨头。

报导披露,一线城市持有三个以上物业产权者中,离退休高级干部占30%以上,在职高中级干部占15%以上。二三线持有三个以上物业产权者中,离退休高级干部占35%以上,在职高中级干部占20%以上。

目前已退休的县团级干部有470多万,其中70%以上持有违规多占、拿,多分配住房,数目超过一千万套(不包括已出售的310多万套),而且大多数已转至儿孙名下。

从已拿下的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等大老虎,黄兴国、苏树林、万庆良、吕锡文、艾宝俊、王建平等中老虎案例已曝光的一条罪行,是占有多套高级住宅,数字可达双位数。

《争鸣》、《动向》此前披露,郭伯雄持有住宅、商场62套(幢),开发中、未开发土地11幅,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7幅和徐才厚等共同占有;徐才厚及家属被查抄的资产中包括在北京、济南、大连、无锡、上海、武汉、深圳、珠海等地物业21套;前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其个人和妻子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南京、珠海、武汉等地持有15套住宅业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