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额头看你的胸怀与运势(图)

发表:2017-01-0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额头是最能显示人的脸部轮廓的部位。额头大的看起来轮廓较大,五官明显,给人的印象深刻。有句话说:“将军额头能跑马”,做大事的人总是需要一个包容心,能够容纳别人或者包容错误的人才有机会成功,这也是人们通常所说的胸怀。

大胸怀的特征

《史记》有言:“大行不顾细谨,大礼不辞小让”,胸怀宽广的人总是不拘小节,能够随时把眼光控制在大目标上,让小事情为大事情服务。胸怀坦荡者一般具备下面几个特征:

1、给人视觉印象分明,轮廓突出,自然随意,没有犹豫不定的感觉。额头较高的人一般智商很高,很聪明;额头眉骨凸现的人有一股傲气,不服输,喜欢争斗;额头宽阔给人感觉大气,容易为别人接受,达成共识,这种人往往成为一个单位里的领导者。

2、视野的关心点总是集中在自己的理想或者目标上,不会斤斤计较于日常琐事。要成就大事首先需要一个“种子”和环境,种子就是人的理想,环境就是适合种子生长的人的貭素,其首要的就是人的胸怀和气度。所谓要取得天下要先有容纳天下的气度,就是这个道理。

3、具有乐观的人生态度,不会让小事情主导自己的心情。心胸宽广的人往往会对人生抱一种积极向上的看法,很达观,可以娴熟地驾驭自己的心情。

额头是你的神灯所在,人的运势好坏从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额部来推断。因为额能统镇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决定人的财运、桃花运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发现,名流商贾、达官贵人基本上个个是天庭饱满、地阔方圆,一脸福相。他们的额头不但光亮明润,没有痣瘤和破疤,额头形状也生得极为美好。

用古早的命理学来看额头

1、帝王额:如果额骨隆起并能直贯头顶,那么,此人有帝王之福。看看古代帝王将相果真如此。

2、贵寿额:额骨峭峻广阔,光泽明净、且方长者,应该一生平安健康长寿,但是似乎命运会有反复。

3、营生额:额头起角、甚至有两大包且亮堂者。能够在事业上有大发展,但是往往会犯桃花劫。

4、一偏额:额头左部偏者容易损父亲,反之,额头右部偏者容易损母亲。注意不要言行上得罪父母。

5、窄头额:额头窄小者做事比较小心翼翼,容易错失良机。应该培养自己当机立断的工作作风。

6、隆眉额:左右眉额骨高高隆起者,能行大事做高官,但是要注意往往高处不胜寒。

7、聪明额:额部的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印堂五个部位端正者一定聪明伶俐;反之则反。

8、额上纹:额上有好纹,比如:王字纹等,多为贵相。反之,如果额上乱纹交错,则运势不佳。女性则是出风头之相。

9、额无纹:额上阔平无纹而眼有神,则事业能顺利。如果额上阔平无纹而眼无神,则一事无成。

10、井字纹:印堂有井字纹,高官可达。在企业中往往能独当一面,是总经理、董事长之材。但是如果是女性往往会克夫。

11、川字纹:额上有川字纹主长寿。虽然平时会有小恙,但是总是能度过难关,长命百岁。

12、大字纹:额上有大字纹主凶。因此要小心谨慎,尤其是交友、投资更不能随意而来。

13、悬针纹:悬针纹平时看不出来,皱眉的时候,才会出现。悬针纹者,劳心劳碌,夫妻生活易受影响。

14、额头高:高额头者聪明、好强又独立。但是男性额头高招桃花劫,女性额头高克夫妨碍父母。

15、额头宽:额头宽女性,似乎是再婚之相。尤其额角向上,又有参差的女性个性特强,容易招是非。

16、前突额:前突额者,往往感情上丰富,对性颇感兴趣,但是却不太容易得到异性的欢心。

责任编辑:鸿雁形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