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92岁老妇被儿媳关猪圈“当猪养”(组图)

发表:2017-01-11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92岁老妇被儿媳关猪圈“当猪养”
九旬老人被关猪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1日讯】广西河池市凤山县金牙瑶族乡一名92岁的杨姓老妇,近日被揭惨遭不孝儿媳关进猪圈生活数年。

据陆媒报道,发布视频的网友称,老人姓杨,今年92岁,是凤山县金牙瑶族乡更沙村陇阳组人,按辈分,他应该称呼老人“太姑婆”,“老人被儿子儿媳关在猪圈里好几年,吃不饱穿不暖,还经常被打骂,没有一件好衣裳,没有被子盖”。

该虐待母亲事件曝光后,引来大批网民关注,怒骂杨妇的儿媳“不是人”、“他日必遭天谴”,并要求相关部门予以严惩。

目前杨妇已被救出猪圈送至医院治疗,但头脑还不是很清醒,无法进一步了解情况。

从网络曝光的短片看到,骨瘦如柴的杨妇所穿衣服极为肮脏,被困在一个光线昏暗、卫生条件极差且十分狭小的猪圈,屋里没有床,只有一破旧被子铺在一块木板上,而唯一的出口则装有一道铁闸,门被上了锁,外面还用一大捆木柴顶住。

广西92岁老妇被儿媳关猪圈“当猪养”
瘦骨嶙峋的老人。(网络图片)

老人获救时全身散发恶臭,褪去脏衣后更显得瘦骨嶙峋。而吴、段夫妇则表示母亲所住的是“厨房”而非猪圈,更辩称因母亲患病造成大小便失禁,给他们造成很大负担,因担心将家里搞臭,母亲自愿搬到屋子旁边的“厨房”生活。

该事件爆料网民怒斥道:“人在做天在看,不孝敬自己老人的人会有报应,会遭天谴的!”

@我可以请你吃冰淇淋了:“怎么狠得下这个心?”

@阿拉斯加猪2016:“中华民族的孝道呢?”

@撒哇果:“老人年纪大了有老年痴呆症,儿女怎么瞎扯自愿老人都只点头,因为她不知道你说什么,有点良心的人都懂哪怕母亲自愿住猪圈但是身为儿女有点良心都不会让父母住那种地方,不在一起住都不会让住猪圈!”

也有评论认为,数千年来孝敬父母在中国视为最传统的美德,但在中共的治下,中国人传统的道德和人伦被严重破坏。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