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和81岁差别:日本疯传 网友热赞(图)

发表:2017-01-13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岁和81岁差别:日本疯传网友热赞
日本疯传的幽默海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3日讯】近来,日本疯传一张幽默海报,用相似的语句来对比形容18岁和81岁的差别,网友们看后反响热烈,直呼“笑到快疯掉”,也有人含泪感叹,“实在是太贴切了”。

推特网友ジワったーwww贴出了一张疑似出自医院的海报,海报中列出了18岁和81岁的7个相异点,涵盖了人生价值观、所面临的风险差异等。

脸书粉丝团“音速语言学习(日语)”也分享了这张海报,认为海报运用许多相似词汇,产生了有趣的强烈对比。

这7个相异点包括:心灵很脆弱的是18岁,骨头很脆弱的是81岁;会在意偏差值的是18岁,会在意血糖血压值的是81岁;什么都还不知道的是18岁,什么都记不起来的是81岁;会在马路上暴走暴冲的是18岁,会在马路中逆向的是81岁;会沉溺于恋爱中的是18岁,会溺水在浴缸里的是81岁……这些翻译成中文后让网友捧腹大笑。

有网友把海报翻摄后传至推特上,得到了近2.5万人转发、4万人点赞。很多人更感叹现实的残酷,尤其是这句:“追寻自我的是18岁,大家在到处找我的是81岁。”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