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 2017年纽约买房比租房划算(图)

发表:2017-01-20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专家预测2017年纽约买房比租房划算
据预测,2017年在纽约买房比租房划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0日讯】据海外中文网报道,日前,美国著名的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的专家根据所收集的2016年的地产信息,预测了2017年纽约房地产市场的趋势。 

每年,StreetEasy网站都要预测下一年度纽约房地产市场买卖租赁的趋势。2015年,StreetEasy预测到,2016年全球高端价格的地产市场增长会减缓,同时地产价格增长比2015年的上调幅度会更少,主要表现在曼哈顿上城区买卖加剧和布鲁克林区的租赁市场涨幅更大。 

对于2017年的纽约房地产趋势,StreetEasy团队预测: 

第一,曼哈顿买卖市场在纽约五大地区中增长最少 。

在过去几年中,曼哈顿房地产保持高需求,同时转售价格涨幅飙升。现在,曼哈顿的豪华房产的价格已慢慢减缓增长。从2015年11月起,实际售房价格下跌,而且这一个趋势已经连续保持11个月。StreetEasy预计,这种趋势会扩大到其它房地产市场。

2017年,曼哈顿的房地产市场销售额增长会是减缓的一年。曼哈顿的转售价格为中位数,预计仅增加0.6%,估计至2017年11月为止,约为98万美元。

在纽约五大行政区中,布鲁克林的房地产转售价格会下降,在未来12个月中,价格将下降1.4%。 

StreetEasy的经济学者Krishna Rao指出,曼哈顿的奢侈房产已经趋于饱和,2017年市场会调整价格,房地产市场会降价。 

第二,随着租金上升,会有更多的人买房。
 
预计纽约市租金将继续上调,虽然上涨幅度不大,但会超过工资收入的增长。 

皇后区的房租2016年增长了4.1%,超过曼哈顿和布鲁克林。据StreetEasy预计,未来的12个月中,皇后区的租金会增长2.4%,曼哈顿是2%,布鲁克林是1%。 

随着租金上涨和销售价格增长放缓,2017年许多租赁人将会购房。在布朗区,2016年租金上升了9.8%,这意味着购买比租赁划算。 

由于纽约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居民收入增长,而纽约的租金却很高,所以,估计更多的人将选择购房。 

第三,交通工具将改变社区人口 分布。

交通工具影响着房地产交易。期待已久的第二大道地铁的开通、7号列车的延长,L号列车暂停和M号列车修理,使得纽约多处主要的公共交通发生变化。据信,这对于纽约人买卖和租赁房地产选择社区时,会引起新的变动。

研究表明,在交通便利的居住区,租金和销售价格可能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