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入境美国 这些物品不能带(图)

发表:2017-01-25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坐飞机入境美国这些物品不能带
洛杉矶国际机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5日讯】美国安检全球出名,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还是在行前做好准备,注意,以下物品是不能携带登机或入关的。

1、携带1万美金或等值货币以上的,须在美国海关申报表上如实填写,否则会被扣留。美国是无外汇管制国家,以前对金子是有限制的,目前没有了,各种金币、金条都可以带,没有数量限制。但如果不报,被查出来后果是很严重的,所以一定要申报一下。

2、盗版的国外光盘,从电影唱片到电脑安装盘、书籍、假名牌电器,凡带着包装的,都别带。否则,一经发现,罚款额可高达数千甚至是上万美元,甚至还会摊上官司。

3、乘客可随身携带90毫升(3盎司)的液体登机。据《赫芬顿邮报》报道,乘客随身带上飞机的酒品,必须是在通过安检之后、在机场内的免税商店购买的,而且所乘飞机也是从海外入境美国的班机。酒类的容器必须是透明的,而且要放置在安全、有封条的提袋里。

4、每位成年人可免税携带0.95公升的酒进入美国,也可以免税带200支香烟、50支雪茄,或1.35公斤的烟叶(非古巴产的)。不过这些物品的数量如超出限额入境,则必须缴纳逾额的关税。

5、CBP对农产品进关有严格的规定与限制。切勿携带肉类、蛋以及蔬果等新鲜或腌制的产品入境美国,但干果是可以的。如乘客携带食物,不论种类,都必须报关。

6、如携带应急药品,必须带有包装,且最好有英文名称,并统一存放。CBP规定,禁止携带未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之处方药入关,但符合以下情况的,可携带三个月份用量之处方药:1)针对重大疾病且在美国无法获得的;2)不会在美国进行贩售的;3)不会引发不合理之风险的;4)携药入境之人须提供书面保证,详述该药仅供病患个人使用,并提供美国境内执业、负责施用该药之医师名,或提供证据证明病患于它国早已持续使用的。

7、严禁进口任何用猫皮或狗皮制成的物品。

如果不知情况而带来了违禁品,只要报关了,一般是没收,很少有罚款的。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