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奇葩习惯 哪些你觉得不可思议?(组图)

发表:2017-01-28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28日讯】不少美国人觉得中国人一些习惯难以理解,不过同样对于很多中国移民华人来说,美国人日常生活中的某些习惯也是不可理解的。

那么,美国人哪些“陋习”让华人觉得奇葩呢?

1、夏天也穿UGG

美国人的奇葩习惯哪些你觉得不可思议?

不少美国女子,在炎炎夏天,穿着短T和热裤,脚下却踩着一双UGG(UGG是一种选用上等的羊皮毛做的雪靴)

不少中国人觉得难以理解:“这么穿,不热吗?”

2、一边吃汉堡一边喝Diet Coke

美国人的奇葩习惯哪些你觉得不可思议?

最经典的美国食物就是汉堡配可乐。

众所周知,汉堡薯条属于高热量食物,吃多了很容易长胖。于是美国人发明了Diet Coke(减肥可乐)。但是,汉堡薯条的热量那么高,光喝个Diet Coke有什么用呢?  在很多中国人看来,美国人一边吃汉堡一边喝Diet Coke,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3、一年四季喝冰水

很多刚到美国甚至在美国生活多年的华人,最不习惯的就是上餐馆时,你一坐下,无论什么季节,服务员都会给你拿来一大杯冰水。

美国人最搞不懂的就是,为什么你们中国人进饭店要点一杯热水? 饮料中只有咖啡和少部分茶应该是热的啊!

而中国人最不能接受的是,大冷天的,还喝冰水?

4、冬天大衣加短裤

美国人的奇葩习惯哪些你觉得不可思议?

美国的冬天街头,上身厚厚的大衣,下身只一条短裤的打扮随处可见。很多中国人不理解:“这么穿,腿不冷吗?”

5、直接喝自来水

在美国,大部分州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很多华人不习惯,除了因为自来水有种特别的味道外,还担心自来水安全问题。

美国人的奇葩习惯哪些你觉得不可思议?
(以上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不过,曾有机构做过测试,发现自来水的卫生程度比超市卖的某些矿泉水要高。并且喝自来水而非瓶装水有利于保护环境。

但是记住,千万不要喝热水口出的自来水,因为两边的水源是不一样的,用于热水的自来水质量是远远低于冷水龙头所出的。

6、早上洗澡

美国人与中国人不一样,我们晚上洗澡,他们早上洗澡。美国如果是化了妆的女生,晚上一般就洗洗脸然后上床睡觉。

美国人解释说,早上起来洗个澡,有助清醒,还可以“香喷喷”的上班去。不过很多美国人是早晚都洗澡,这样就不用当心体味问题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