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组图)

发表:2017-01-29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
很多巧妙用法,让你的鞋盒能重新大展风彩!

过年到了很多人整理家里,都有很多鞋子,当然就会有很多空鞋盒,在越来越重视产品包装的今天,很多鞋盒不仅设计得非常美观,而且也很结实和牢固,面对这些空鞋盒,你舍得把它们丢进垃圾箱吗?当然不,因为还有很多巧妙用法,让你的鞋盒能重新大展风彩,准备好了没有,让我们一起把旧鞋盒改造一下吧!

旧鞋盒的收纳功能

凡是有点空间的东西,都具备收纳的功能,小到牛奶盒、饮料盒,大到家俱或家电的包装箱,都可以是聪明主妇收纳的好工具。

“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
将彩色水笔、蜡笔、铅笔等零碎进行分类,一目了然,简单实用哦。

收纳笔筒:有孩子的家庭一定知道,孩子们用的笔可谓种类繁多,这个用鞋盒及各种卫生纸芯组合成的收纳装置可以清楚地将彩色水笔、蜡笔、铅笔等零碎进行分类,一目了然,简单实用哦。

漂亮的收纳盒:把旧鞋盒用包装纸或者彩绘的方式重新装饰,就是一个漂亮的收纳盒,归置小朋友各种的小零碎,是个不错的去处。

这样的盒子,有多少个也不够啊。

“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
非常巧妙的方法,将插座放入鞋盒内总体视觉上的美观和清洁。

电线收纳盒: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方法,将插座放入鞋盒内,既使各种凌乱的线也能保证总体视觉上的美观和清洁。

信息社会,家里各种各样的电线,插头品类繁多,有时找起来还挺难区分,这种方法可以很清楚地进行分类,一目了然,取用也非常方便。

“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
旧鞋盒改制成一个敞口的收纳盒,不妨一试。

敞口收纳盒:巧妙地将旧鞋盒改制成一个敞口的收纳盒,不妨一试。

“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

收纳展示架:将高高低低的鞋盒挂在墙上,这是绝好的展示陈列架,分类收纳孩子的各种物品,一目了然。

旧鞋盒的陈列功能

“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
将鞋盒这样错落有致的挂在墙上,也很美。

“空鞋盒”以后千万别丢了,超实用!
用鞋盖做的陈列架,可以展示孩子的立体手工!(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巧手装饰一下,旧鞋盒就变身成各种情景,很有爱。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