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球小姐选美赛 法国佳丽夺后冠 (图/视频)

发表:2017-01-30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环球小姐选美赛法国佳丽夺后冠图/视频
法国佳丽米戴那尔30日在马尼拉摘下2016年环球小姐选美赛后冠。(图取自环球小姐官方网站)

【看中国2017年1月30日讯】菲律宾第3度主办举办环球小姐选美大赛,来自法国巴黎的米戴那尔(Iris Mittenaire),摘下2016年环选美赛后冠。

为配合西方国家的时间,加冕典礼于马尼拉时间上午8时在马尼拉湾畔的MOA体育馆举行。米戴那尔(Iris Mittenaire)芳龄24岁、身高5呎8吋,大学就读于牙医科系。

米戴那尔表示,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未来将宣导牙部以及个人卫生的重要性。

中央社报导,主办单位询问晋级前3名的佳丽同一个问题:告诉我们,你生命旅程中一些失败的事,你从中学到什么?

米戴那尔分享了以前竞逐戏剧角色落败的往事,但“我觉得就算失败了也要感到喜悦,继续尝试。”

她继续说,“如果我今晚没有获胜,我仍会以拼进前3强为傲。我失败过,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海地佳丽裴里西耶(Raquel Pelissier)荣膺亚军,哥伦比亚的托瓦(Andrea Tovar)获得第3名。菲律宾、泰国以及肯尼亚佳丽挤进第4至6名。

佳丽们游览了菲国南北各大景点,菲律宾政府利用主办环球小姐选美赛的机会,作了一次成功的观光宣传。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