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夫妻领养黑人小孩 当小孩在卖场里失控时(组图)

发表:2017-02-0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现今有越来越多人用领养来完成组织家庭的梦想,但领养一个孩子却远比我们想像的复杂,背后可能会遇到各种阻碍。一名美国的妈妈劳伦(Lauren Casper)就诉说了自己领养孩子的故事,故事的结尾也许会彻底改变你的观点。

劳伦和她的丈夫约翰(John)领养了两名埃塞俄比亚的小孩,分别是哥哥马瑞托(Mareto)和妹妹亚莎玛(Arsema)。一般的时候,他们就像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幸福家庭,但其实马瑞托患有自闭症,所以会偶尔大叫、崩溃,成为劳伦和约翰心头的难题。

點擊查看大圖

某次,在他们一家前往卖场时,发生了一个意外的插曲。当时劳伦正在费力安抚失控的马瑞托,“那时我真的很疲惫、赶时间、沮丧,只想尽快回家。我丈夫约翰正推着推车,载着马瑞托,想在事情变得更糟前,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卖场。”

他们两人试图忍住泪水,处理目前的状况,女儿亚莎玛则静静地躺在劳伦的胸前背带里,目睹这混乱的一切,“我的额头上满是汗水,有一部分是因为难堪,另一部分则是因为我抱着一个快8公斤的幼儿,疯狂在卖场里追赶大声尖叫的儿子。”

點擊查看大圖

劳伦当下只觉得自己真是一团糟,并深深期盼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劳伦说因为他们是两个白人父母,带着两个黑人子女,早已经常会遇到路人上前询问,更何况儿子马瑞托偶尔还会情绪失控!劳伦说:“通常我不太在意,甚至喜欢这样子。我的孩子们都很美丽,我们的家庭也是。”

“但是有些时候,我仍然会想要融入人群,把我们隐藏起来,躲避那些好奇的目光。”劳伦说,“有些时候,我会觉得对一切都疲倦无比,我只想要一个正常的家庭。不想当一个领养家庭,不想要一个有特别儿童的家庭…只想要最普通的家庭就好。今天,就是少数这些疲惫的时刻。”

劳伦在卖场里心力交瘁,当丈夫终于抱着失控的马瑞托,她也抱起亚莎玛,打算赶紧离去时,却听到背后传来一个声音说“这位小姐”。她的心顿时紧紧揪住了,默默祈祷着对方不是在叫她。

點擊查看大圖

但当劳伦转过头去时,就看到一个年轻的黑发女子在对她说话,那个女子脸上挂着微笑,身上穿着卖场的制服,显然是这里的员工。劳伦当下的想法是:他们肯定惹出什么麻烦了,所以卖场员工要警告他们。她只好忍住眼泪,沉默地等待。

那位年轻女子看到劳伦的表情后,马上飞快地解释说:“我只是想送你这束花!”她拿出一朵美丽的花束,说:“我也是被领养的婴儿,那是一件很美好事情,我们需要更多像你们这样的家庭。”

點擊查看大圖

劳伦惊讶地回望她,脑海浮现了种种疑问:“难道她没看到刚刚卖场里那混乱狼狈的景象吗?难道她没看到我们连买个菜都这么艰难吗?难道她没看出我身为一个母亲,有多么挫败无助吗?”

劳伦接过花,艰难地向对方道了谢,并向她解释这束花的意义有多么重大。那位年轻女子用温暖的眼神望着他们,听完后拍了拍她的肩,并温柔地说:“你的家庭很美丽。”就返回卖场了。

“我的脸颊上满是泪水,带着那束花慢慢跟我的丈夫会合。当我觉得我们的家庭是最烂榜样的那一天、当我多希望没人注意我们的那一天,她发现了我们。”劳伦感慨说,“她看到的,并不是我以为别人眼中会见到的那些批判,她看到了美丽、爱、希望和家庭。她说她觉得我们很美好,这让她发自内心微笑。”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很多人眼中,劳伦的家庭或许不是什么“完美的榜样”,但他们彼此间的爱意却一样刻骨铭心。无论是什么样的肤色、人数,或者什么样的个性,彼此包容并相爱的家庭才是最美丽的风景。这个卖场的员工看到了这些,而劳伦也把从她那里得来的温暖与坚强,分享给了大家!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