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裸体与女经理共处 共产党性乱上行下效(图)

发表:2017-02-03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4日,中共安徽省亳州市通报的三起官员腐败案件中,涡阳县涡南镇党委书记被拍到与企业女经理裸体共处。中共官员的淫乱上至共产党祖师爷马、恩、列,中至毛、江,下至各类将军官员,性乱比比皆是。尤其是江泽民“以腐败淫乱治国”时期,中共官员大肆淫乱,二奶、小三、公共情妇不胜枚举。江把淫乱推广到全社会,党媒史上首次出现铺天盖地的色情图片和广告,导致正统的家庭伦理被破坏,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

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涡南镇政府宣传栏(视频截图)

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涡南镇政府宣传栏

中共官方通报称,高洪大“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问题”。2016年12月8日中午,高洪大应涡阳县移动公司客户经理马某某(女)邀请,在涡阳县移动公司涡南营业部食堂吃饭,席间醉酒,饭后与马某某共处一室休息,被人拍摄到高洪大赤身裸体、马某某衣衫不整的场景。

此画面事后在网络上传播、被媒体报导。通报称,高洪大被开除中共党籍,其行政级别由正科级降为科员级。去年12月14日,高洪大被立案审查。

江泽民把淫乱推向全社会

毛泽东的淫乱是众所周知的,在没有与杨开慧离婚,就同贺子珍同居生子;在没有同贺子珍离婚,就同江青搞上关系,更不用说那些毛身边被毛糟蹋的女子。

能与毛有的一拼的是江泽民。民间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说的就是江泽民身边几个有名的女人。央视也被民间称为江及周永康等人的后宫。

最为关键的是在江泽民统治时期,为消磨国民反抗意识、转移民众不满,采取“淫乱治国”、“闷声发大财”的策咯,党媒史上首次出现铺天盖地的色情图片和广告,导致正统的家庭伦理被破坏,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色情行业空前泛滥,笑贫不笑娼的观念和性解放等淫邪思想行为深入各个社会阶层,整个社会陷入空前的道德危机,愈演愈烈。

学者何清涟表示,在各大门户网站,包括一些省级官方报纸的网站,只要沿着新闻条拉下去,很多色情广告、包括相关商品的销售都出现在页面上,这些信息和党中央及政府的消息几乎同时出现在一个页面上。中共通过纵容与鼓励物质欲望,引导公众沉迷于物欲之中,丧失对政治与社会问题的兴趣,否则众多中国网站上那类色情广告还能逃脱网管监视?

其实,当今大陆腐败淫乱的最大源头,可以归咎于江泽民掌权时期。江一方面用暴力压制民间对于自由、民主和人权的诉求;另一方面宣扬欲望、金钱和女色,鼓励人们一切向钱看,精心引导民众钻营钱财,“闷声发大财”,而不顾社会道德,把中国变成一个物欲横流、道德急剧下滑的社会。

马、恩、列的淫乱开共产党淫乱先河

马克思在娶了燕妮后,只要有机会就背着燕妮拉陪嫁丫鬟海伦上床,直到把海伦的肚子搞大,燕妮才发觉,于是火山爆发,一场大闹,之后更是冲突不断。

不久,海伦生了个儿子,取名亨利,让恩格斯对外承认亨利是他与海伦私通所生。可怜海伦为马克思一家做牛做马使唤了一辈子,连一个铜板的工钱也未拿到,还沦为马克思的性奴隶。

恩格斯在曼彻斯特与玛丽,玛丽的妹妹莉西(Lizzie)还有她们的侄女同居一室。玛丽在咽气前,恩格斯终于作了的妥协,违心地答应给玛丽名分;但莉西没有她姐姐幸运,当了恩格斯一世的情人,从未得到恩格斯的婚姻许诺,玛丽的侄女就更不用说了,但恩格斯在遗嘱中留给她一笔遗产,也算没白忙乎。

列宁在他掌权年代(1918—1922)建立了秘密警察组织——契卡,推行红色恐怖,屠杀了28万反革命,包括末代沙皇全家,而他自己也在一次刺杀行动中被视力只有0.2女刺客卡普兰击中,因而致命。但苏联解体后,大量绝密文件公诸于世,才发现列宁从25岁起即接受性病梅毒的治疗,去世前仍大剂量使用碘化钾和沙尔凡森这两种在当时专治梅毒的药物。

合理的解释是列宁青少年时就因滥交和嫖妓患上梅毒,终身未愈,最后侵犯神经系统而致命,而留在列宁体内的那颗子弹也许加速了这一过程。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列宁28岁就与克鲁普斯卡娅结婚,但却终身没有子嗣。

【阿波罗网相关文章:独家惊天重大发现一切中国问题的疑惑迎刃而解

马克思死前受尽折磨生殖器竟长疮成魔遭天谴?

中共开国将军淫乱大曝光   强奸嫖娼扒灰不一而足

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