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台湾、印度人掉进狮虎园后的不同命运(视频/图)

发表:2017-02-07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台湾、印度人掉进狮虎园后的不同命运视频/图
台湾男子掉进狮子园后淡定地与狮子周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7日讯】近年来,世界各地发生不少游客掉进狮、虎园事件,很多人不幸遇难,但也有成功获救的。下面的大陆、台湾和印度人分别掉进狮虎园后,最终的命运却各不相同,而视频中的台湾人掉进狮子园后,与施救方正确配合,从容应对而获救。

大陆

近日,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人事件,有人试图用鞭炮驱赶老虎,但咬人的老虎坚持不走,并试图咬住男子的右脚,将其向林子深处拖拽。大陆特警荷枪实弹将老虎击毙,但结果是——人虎双亡!

大陆、台湾、印度人掉进狮虎园后的不同命运视频/图
宁波老虎咬人。(网络图片)

台湾

男子掉进狮园后,在驯兽员的正确引导下,正面面对狮群,高举双手,让狮子误以为人类很强大,不敢贸然上前撕咬他。

随后,消防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始用高压水枪驱散狮子。

接着,第二时间赶到的警察用麻醉枪放倒了狮子——人和动物,无一身亡。

印度

一名印度男学生酒后不慎翻入虎园,吓得缩成一团,老虎轻易地吃掉了他。

大陆、台湾、印度人掉进狮虎园后的不同命运视频/图
印度老虎吃人。(视频截图)

不慎掉到虎园该怎么办?

如遇老虎,不要用眼睛正面看它,用余光看,慢慢的后腿,动作不能大,更不能跑!要镇定,如果你紧张,老虎一样紧张,你就完了。如果你跑,你觉得你跑得过它吗?所以就是慢慢撤退,离开它的领域,而且别让它感觉你有敌意。

当你与老虎处于警戒距离之外时,千万不能慌张,要慢慢后退,切不可把身体薄弱部位,如背部暴露给老虎。可一边观察它的反应一边不动声色地后撤,扩大你与老虎的距离,增加保险系数。如果站在面前的老虎一动不动地盯着你看,说明你已处于警戒距离。此时正确的做法是一动不动地站立,不能弯腰低头,更不能逃走,只需与它静静地对峙。

假如你低头或蹲下,老虎会觉得像它平时捕食的猎物,会猛地扑上来。假如你跑动,老虎将增强制服你的信心,也会扑上来。假如与老虎迎面相遇,两者间的距离小于临界距离,此时你能做的是双臂抱头,护住喉管,尽量减少老虎对你的身体伤害。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