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申美国对北约的支持(图)

发表:2017-02-07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重申美国对北约的支持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星期一在美军中央司令部总部对驻军发表讲话时重申美国对北约的支持,同时呼吁各盟国支付他们的份额,

川普说:“我们强力支持北约,我们只是要求所有成员为北约联盟做出充分和适当的财政贡献,而许多国家并没有这样做。”川普上任后首次访问中央司令部时还与军队领导进行了简报。

川普在竞选期间曾说北约已“过时”,并建议美国只有在成员国“履行了他们的义务”后才会提供保护。

川普周一与美国陆、海、空和海军陆战队官兵一道午餐,之后发表讲话,承诺国家会照顾退伍军人。

他说:“我们将对美国的武装部队进行历史性的金融投资,向全世界展示美国与那些捍卫自由的国家站在一起。”

川普还誓言“击败激进的伊斯兰恐怖主义”,并阻止它在美国扎根。川普没有具体提到针对他暂停七国难民进入美国的旅行限令的法庭之争,但表示国家需要政策让“爱我们的人”进来,而将那些“想要毁灭我们”的人拒之门外。

美国中央司令部负责美国在中东和中亚的军事行动。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