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调查》获得国际纪录片奖和最佳导演奖(图)

作者:赵米雪 发表:2017-02-08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摘——十年调查》获得国际纪录片奖和最佳导演奖
《活摘——十年调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8日讯】近日,备受世界关注的中共将终结的机密话题被拍制成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获得了好莱坞国际纪录片评比最佳导演奖和优秀外语片奖,这是该片第一次参与国际纪录片评比就获得双喜临门。

根据该片导演李军介绍:“《活摘——十年调查》是根据“追查国际组织”十年不懈冒着生命的危险,深入中国的各个秘密的角落调查而得到的机密性的真实报告为蓝本;而且本话题案例已经在2016年6月11日美国国会通过了的343决议案,是中国大陆以外公开的真实秘密。”为此,他感到接拍此片是非常有意义及很高兴获得此荣誉。

纪录片以第一手资料入手,让观众清晰的看到,体会到在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命令下,中共军队、政法委系统、医疗系统大规模以国家系统在和平时期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据悉,本片最近将在澳洲、欧洲、台湾等地陆续举办首映式。观众也可以登陆官网(www.harvestedalive.com)、追查国际网站、正见网、网们、动态网收看此影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