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特异功能引发的科学革命(图)

发表:2017-02-1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特异功能引发的科学革命
目前已有多种人体特异功能被公认真实存在,例如人体非眼图像识别、遥视、透视、预测、心灵传感等等。(网络图片)

阿联酋沙迦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女孩,被发现具有阅读母亲思维的超能力,引起了全球的关注。而早在1981年,中国知名科学泰斗钱学森即在《自然杂志》上发表了《开展人体科学的基础研究》一文,提出“气功、中医理论和人体特异功能孕育着人体科学”。他将“特异功能”改称“人体科学”,冀望能进入科学殿堂,并引发一场“科学革命”。

自闭症神奇女孩 能洞悉他人思想

患有自闭症的神奇女孩叫Nandana Unnikrishnan,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不通过语言或行为的交流就能洞悉他人思想的功能“极为罕见”。

研究学者症候群多年的DaroldA.Treffert博士表示,最引人注目的是,在Nandana和她的母亲进行心电感应交流时她们之间并没有身体接触。他所知的案例中还没有遇到过像这样能够直接进行心灵感应和思维阅读的能力的例子。

自闭症的才能通常体现在艺术、音乐、数学或者机械视觉空间能力方面,但是Nandana的天才技能比起其他人来说,为研究这种异常才能的起源和机制提供了机会。

更多人体特异功能被发现 四川小孩用“耳朵”认字

1979年,四川10岁小孩唐雨被发现会用“耳朵认字”,只要将写了字的纸条塞到他耳朵里他就能读出字来,当时连《人民日报》都做了报导,科学期刊《自然杂志》也发表“考察报告”声援。

后来更多人被发现具有特异功能,他们可用手心识字、隔墙看物、透视人体、搬运功等等。比如有个内部纪录片,记录了当时在北京很有名的气功师张宝胜的特异功能。实验在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海军总部和国防科工委专家们的严密设计和监督下进行,任何作弊造假的可能性都被用双盲法等一一排除。只见气功师用双手握住一个瓶口蜡封签名的玻璃药瓶,略微摇晃,瓶子内编号了的药片一一掉到他身前的桌子上,而蜡封、瓶盖和玻璃瓶却完好无损,高速摄影机甚至记录下一粒药片一半在瓶内、一半在瓶外的惊人画面。

目前已有多种人体特异功能被公认真实存在,例如人体非眼图像识别、遥视、透视、预测、心灵传感等等。

台湾大学前校长李嗣涔研究证实“手指识字”功能

中国天体物理学家方励之也通过实验确信人体特异现象是真实的。台湾大学前校长李嗣涔从1987年开始投入“手指识字”等特异功能的研究,不过他发现随着年龄增长,超感官知觉功能会逐渐消失,大约14岁以后,就丧失这项先天具来的潜能。

李嗣涔从1996年起每年都会举办为期4天的“手指识字训练班”,招收儿童进行手指识字的训练,训练过程中,学童们首先必须打坐,去除心中杂念,稳定情绪,再接受8小时的训练课程。李嗣涔表示,迄今已有173位学童完成全程4天的训练,共有41位具“手指识字”能力。

1999年8月26日,实验中某学者突发奇想写了“佛”字,小朋友在平时测试看到的字都是静态的画面,但看到“佛”字却经历并非字体而是荧幕上闪闪发光,“发光人像在对我笑”的影像。经过多次实验后,说明异象不是来自大脑幻觉,也证实资讯场(灵界)的存在。

意大利女子芭赛具有“遥视功能”

“遥视功能”是被证实的特异功能之一,指人能看到视觉范围之外相距遥远的事物的人体潜能。1930年代实验心灵心理学对这一功能开始了科学的实验,80年来的实验已证实该功能的客观存在。

2005年路透社曾报导,意大利女子芭赛(Maria Rosa Busi)可以通过这项功能看到我们这个物质空间中不存在的东西。她曾经用这种功能帮助了一个家庭找到失踪家人的下落。

据报导,当时年约30岁的妇女芭瑞菲(Chiara Bariffi)失踪了三年,她的父母一直找不到她的下落。家人拿着芭瑞菲的相片给芭赛看,寻求协助,芭赛马上知道这名妇人已经死去了。芭赛看到照片时就“看到”一幕情形:2002年末,芭瑞菲所驾驶的汽车冲入了意大利北部的考摩湖(Lake Como),芭赛甚至能“听到”芭瑞菲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所说的话。

钱学森:找出诱发人体潜能的科学规律 就打破现代科学体系

钱学森晚年时候花了很多的时间研究“唯像学”和“人体科学”,他说:“我是学科学的,我们做了一些试验,发现特异功能的人与传统气功相似,表演时脸发红头冒汗,测脑电图发现气功师发功时和特异功能表演时的脑电图相似,有时比气功师的强度还要大,这就同气功联系起来了,而传统气功又与中医有联系。”

钱学森表示,“人体科学”的目标之一就是以传统气功和中医为突破口,期望找出诱发人体潜能的科学规律,今后应该用现代科学技术进行研究,自觉地发掘人的潜力。所以对中医理论、对气功、对特异功能,都要进行研究,当它真正变成科学理论时,本身就打破现代科学体系,再前进一步,最后将引起一场科学革命。

责任编辑:葉語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