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中国速瞄】美华人抵制《红色娘子军》(组图)

发表:2017-02-10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0中国速瞄】美华人抵制《红色娘子军》
华人团体澳洲价值守护联盟抗议中国芭蕾舞“红色娘子军”在墨尔本演出。(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美国华人声援抵制《红色娘子军》到澳洲演出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美国华人近日举行网上签名活动,声援澳大利亚华人抵制中国文革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到墨尔本演出。雕塑艺术家陈维明表示:《红色娘子军》这部宣扬共产党暴力革命的舞剧到海外上演,是中共意识形态向西方渗透“大外宣”的一部分。

【2.10中国速瞄】美华人抵制《红色娘子军》
(蔡英文推特截图)

游客人数创新高 蔡英文九种语言说“谢谢”

根据台湾行政院主计总处上周发布的国情统计通报,2016年来台旅游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达1069万人次。2月9日,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其推特账号,用九种语言说“谢谢”。

【2.10中国速瞄】美华人抵制《红色娘子军》
(网络图片)

中国将在外国人入境时收集指纹

据中国官方消息,中国将从周五开始,对14到70岁入境外国人留存指纹等人体生物识别信息。这一规定将从深圳机场等口岸展开试点,之后陆续在全国推广实施。

【2.10中国速瞄】美华人抵制《红色娘子军》
(网络图片)

黑天鹅遭游客偷蛋 连续4日悲鸣不吃喝

据陆媒报道,山东泰安的泰山景区的一对黑天鹅剩下的五枚蛋被游客偷走,之后两只天鹅多日不吃不喝,不停寻找自己的天鹅蛋。

【2.10中国速瞄】美华人抵制《红色娘子军》
(网络图片)

麻将汤圆”网络热传

元宵节即将来临,有大陆市民制作“麻将汤圆”,创意十足。汤圆上画有筒、条、万图案和文字,十分逼真有趣,“麻将汤圆”的图片也在网络热传。有网友笑称:“吃了一年手气棒!”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