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国师”王林突发身亡 揭身前那些事

发表:2017-02-10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省抚州中院10日下午发布消息,被外界戏称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国师”、涉嫌“杀徒”的王林,因患有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等病症,而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在2月9日王林突发心脏骤停,到今日(2月10日)下午经抢救无效死亡。

王林律师陈有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王林是在今年1月10日突然病危,在南昌中寰监管医院治疗期间一直昏迷不醒。

陈有西还说,王林死亡前案件为中止审理,依照相关法律,被告人死亡后刑事责任不予追究,也就没有判决的问题。如果法院开庭审理王林,他将出庭进行辩护。

王林涉“杀徒”案被捕

王林去年8月因涉嫌杀害、非法拘禁中共江西人大代表邹勇被江西萍乡警方逮捕。邹勇是在萍乡市“企业家”、“全国劳模”,也是王林的“关门弟子”。

事件起因是师徒二人在2012年10月,因一起涉及巨额房产款的经济纠纷而反目成仇。邹勇2013年接受凤凰视频采访时称,王林称让他不得好死,出400万买他的命。

2016年7月,王林律师陈有西表示,王林案已结束侦查。2016年11月11日,抚州市检察院将王林等6名被告人诉至抚州中院。其中,王林被控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等四宗罪。

2016年12月11日,陈有西在微博表示,王林案已经移送抚州中院。抚州中院的工作人员随后表示,会将开庭时间以公告形式发出。

正在外界聚焦王林案开庭会牵出多少“重量级人物”时,王林在今年1月突发重病,保外就医。抚州中院随后同意停止王林案王林部分中止审理。

王林身前的那些事

大陆媒体2015年起底王林的文章中称,王林是江西萍乡芦溪县人,出生于上世纪50年代,小学没毕业就开始游荡街头。

1965年,王林被下放到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洪源槽分场,其间他不时展露变烟、变酒的技法,被萍乡杂技团看中。

上世纪70年代末,王林因“扰乱社会治安”和“猥亵妇女”等罪行被劳教。其间他曾带着两名死刑犯越狱逃跑,数月后被抓回并加刑三年。

后在大陆“气功热”中,王林以所谓“气功师”名称开始逐渐的与众多中共官员、明星、商界名人交往,扩大其影响力。与其交往的这些中共高官包括江派大佬吴官正、贾庆林、刘志军、朱明国、江泽玲(江泽民胞妹)等。

王林除了与上述官员私交甚密外,还与其相熟的有已落马的江西省前省长胡长清、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宋晨光等。

中央社报导指,有传闻说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