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政协副主席占地33亩 打造“宫殿”式庄园

发表:2017-02-11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媒近日曝光,中共陕西省山阳县政协副主席毛海琴占地33亩,兴建“宫殿”式庄园。另据爆料人透露:毛海琴的老公曾是中共山阳县驻西安办事处主任,现是人大代表。

据陆媒日前报导,位于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道办东大村的冠水大园,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总占地200多亩。早在2008年,该园区分给东大村的20多户村民,每户分得7亩地左右,但有一“宫殿”般的庄园却占地33亩,跟村民们不一样,村民们对于这个园子的主人大都一知半解。后来有人爆料指,该庄园“主人是山阳县政协副主席毛海琴,这是她和他老公投钱盖起来的。”

755

陆媒取得的庄园3D规划图显示,整个园区分为2个部分。前半部分是古建zhu环绕的2合院;后半部分是密密麻麻的别墅群,园内湖水穿梭,绿树成荫,广场花园,假山奇石,尽显富丽堂皇。

陕西广播电视台也在2月9日的《都市快报》节目中称,据爆料人披露:“别人都是每家占地7亩左右,他们这一家就占了33亩,人家跟村民不一样,人家是给自己盖私人乐园呢,主要是节假日人家两口子来山里放松休闲用,还专门请了设计师设计建设方案。”

爆料人还称:“这个庄园前期已经投资了400万元人民币,预计要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建好以后和宫殿一样。2009年东大村村委会与庄园主人签订的租地合同,其中租地人的署名为刘明厚。”“租地那天,人家拿了一兜兜现金,大行李装了97万。妈呀!都没见过那么多钱,人家后备箱都是一箱箱钱。”

有陆媒记者核实,该庄园的主人是中共山阳县政协副主席毛海琴,她已请病假2年没上班。

据当地工作人员介绍,早在2014年,毛海琴以身体不适为由,就已向单位请长假。一份签订日期为2009年11月16日的庄园围墙施工合同显示,工程造价31万元人民币。其甲方署名正是爆料人所说的毛海琴。

另据爆料人透露,从2009年开始,毛海琴担任中共山阳县水利局书记的时候,庄园就已陆续开建,毛还把山阳县物资站的一些东西都偷着运到西安来建园子。

爆料人称,毛海琴老公叫刘明厚,也是干部,曾经是山阳驻西安办事处主任,现在还是人大代表。从去年11月底到现在,有关部门虽多次叫停工程,但“人家也一直没停,人家仍在建着,真不知道这个事情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据报导,截止今年2月7日,该园区北侧的客房部分已完成封顶,该庄园的兴建已初见规模。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