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召回!美国FDA宣布两款中国货可致命(组图)

发表:2017-02-12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紧急召回!美国FDA宣布两款中国货可致命
美国FDA网站发布消息,回收两款中国制造的产品。(FDA网站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2日讯】2月7日,两款中国进口的产品被美国FDA宣布含有致命物质,被全面禁止出售。家里买了这两款产品的一定要注意了,要么销毁,要么退货。

1.鼻炎片

纽约布鲁克林金斯沃贸易有限公司(Kingsway Trading Inc.)回收其1.06盎司(30g)瓶装鼻炎片“Well Balance Xanthium&Siler Combo(Bi Yan Pian)”,批号分别为130401和150201。因为它们含有未申报的麻黄,是FDA禁止成份。含有麻黄碱生物碱的膳食补充剂,存在严重不良事件的风险,包括心脏病发作,中风和死亡等。

紧急召回!美国FDA宣布两款中国货可致命
被召回的鼻炎片。(FDA网站截图)

该产品被包装在一个带白色盖子的塑料棕色瓶中。每瓶含100片,每片300mg。

产品现在销售于:MA,NJ,NY,IL,MD,FL,MO,TX,IN,GA,DE,CO,VA,PA,CT,OR,VA,AZ,一些中药店、针灸诊所和东方超市,通过这些零售业务被卖给客户。目前该公司已停止生产和分销该产品。

FDA促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有问题的消费者可以致电(718)366-2300,周一至周五与公司联系,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2.金针菜

紧急召回!美国FDA宣布两款中国货可致命
被召回的金针菜。(FDA网站截图)

紧急召回!美国FDA宣布两款中国货可致命
被召回的金针菜为“牡丹牌”。(FDA网站截图)

星程公司(Starway Incorporated)宣布召回牡丹牌(Peony Mark)金针菜,因为它含有未申报的亚硫酸盐(sulfites)。任何对亚硫酸盐过敏的人,如果吃了这种产品都会有严重的反应。

据食品中毒公告板报道,召回的产品是Peony Mark 6盎司(170克)塑料袋包装的金针菜。UPC编号为686529131632。它在全美各地超市上架,产地为中国

纽约州农业和市场部的常规抽样显示,产品中存在亚硫酸盐。每次服用10毫克亚硫酸盐可引起哮喘患者的严重反应。而且一些对亚硫酸盐敏感的人,如果服用超过10毫克的亚硫酸盐会导致过敏性休克。

FDA提醒如果购买了该产品,请不要食用!请将其丢弃或送回购买地点,如有任何问题可以打公司电话718-417-1788

如果中国大陆有家人买了该产品的,最好也销毁掉。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