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中国速瞄】报复萨德?中国驱逐32名韩国传教士(组图)

发表:2017-02-13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3中国速瞄】报复萨德?中国驱逐32名韩国传教士
中朝边界的南平村。(图片来源: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13日讯】报复萨德?中国驱逐32名韩国传教士

为报复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中国不仅实施“限韩令”,近日还驱逐了32名韩国传教士。据法广引述路透社报道,这一消息于2月11日被证实。被驱逐的32名韩国基督教传教士都住在中朝边界附近的延吉市,其中不少人在当地工作逾10年。他们中的多数人在中国向朝鲜脱北者提供协助,安排他们通过其他国家转赴韩国。

【2.13中国速瞄】报复萨德?中国驱逐32名韩国传教士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雾霾致死率低于欧美?官方言论遭讽

中共官媒周日援引外媒称欧洲和北美的雾霾致死率,是中国雾霾的27倍,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全面嘲讽。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媒体人士指出,这只是官方既定的宣传模式。利用研究机构或外国的说法,将严重的问题淡化,污名化欧美来麻醉大多数民众。这次直接将雾霾和欧美相提并论,令人感到荒诞。

【2.13中国速瞄】报复萨德?中国驱逐32名韩国传教士
(网络图片)

铜陵化工厂爆炸 网民发布死亡数据遭行拘

安徽铜陵市一家化工厂8日晚间发生大爆炸,中共官媒对伤亡情报出现分歧,与网媒的说法也不一致。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称,当局不但没有公布事故原因,释除民间疑虑,还抓捕了一名发布“我在现场都死了23个了”的网民,指其虚构事故伤亡数字造谣,处以行拘5日。

【2.13中国速瞄】报复萨德?中国驱逐32名韩国传教士

无惧中共阻挠 英大学邀请林耶凡参加辩论

常年为法轮功学员发声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日前受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学生会邀请参加一场辩论,遭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的阻拦。中国驻英使馆此前致电杜伦大学学生会,警告林耶凡参加辩论活动可能影响中英关系。但杜伦大学校方一名发言人表示,该校保障集会活动的言论自由,不会反对林耶凡参加公共辩论,也不对辩题采取任何立场。林耶凡星期五晚间正常参加了这场辩论。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