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正男案初步确认6名受雇刺客(图)

发表:2017-02-16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讯:金正男案初步确认6名受雇刺客
金正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6日讯】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月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弟金正男死亡案件有了最新进展,马来西亚警方初步确认2名被捕女性犯罪嫌疑人和4名在逃男性犯罪嫌疑人均是刺客,不是隶属某国情报机构的特务。

报道称,警方已经掌握有关策划谋杀金正男的幕后机构,依据过去情报显示,幕后机构所属国家在暗杀行动中,通常是雇佣刺客行动,从不动用该机构的特务执行暗杀任务。

6名犯罪嫌疑人应该是一个临时刺客组合,曾经接受训练的可能性极大。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如同普通民众一样生活,如果接到指令后,就会开始行动。

马来西亚警方依然在追查被捕的2名女性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包括是否是双重身份,以及在逃4名男性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背景。

马来西亚政治部总监拿督斯里弗兹称,金正男被谋杀的案情很复杂。

马来西亚政府在2月16日证实,金正男使用“金哲”名字的护照进入该国,相信他拥有双重身份。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