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令竟大受欢迎!庇护城纷纷倒戈(图)

发表:2017-02-18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移民令竟大受欢迎!庇护城纷纷倒戈
民调显示:川普移民令受欢迎(The Telegraph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布的移民禁令,因暂时禁止七个穆斯林国家国民及难民入境美国,被联邦法官暂停执行。2月16日,川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政府将在下周发布新的行政命令。不过,最近的美国民意调查显示,川普1月26日签署的移民禁令,仍受到大多数美国人的支持。

民调显示川普移民禁令受欢迎

据Morning Consult和Politico共同所做的民调显示,有55%的受访选民赞成川普1月26日签署的移民令,其中35%的人表示“强烈赞成”,仅38%的选民表示不赞成。

据悉,对该移民限制令的看法以党派划线。根据这项民调,82%的共和党人支持该行政令,65%的民主党人则表示反对。

唯一比移民限制令更受欢迎的,是“撤销对移民庇护城市”联邦资助的行政令。民调显示,有55%的人赞成这项行政令,仅33%的人不赞成。

这项民调,是在2月2日到2月4日之间所做的。

根据Morning Consult和Politico这项新的民调,川普其它行政令的支持率和反对率如下:

1、冻结所有联邦政府的法规,直到新政府能检视它们:支持率54%,反对率33%。

2、要求联邦政府机构放松奥巴马健保对选民的各种限制和规定:支持率49%,反对率41%。

3、重启美加“拱顶石延伸”输油管(Keystone XL pipeline)项目:支持率48%,反对率37%。

4、冻结大部分联邦政府机构的招聘:支持率48%,反对率39%。

5、立即开始在美墨边境建造隔离墙:支持率48%,反对率42%。

6、永久性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支持率47%,反对率33%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纷纷倒戈

报道称,根据移民研究中心的统计,很多保护非法移民的社区,怕失去联邦补助,已经放弃了对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的非法移民嫌疑人进行保护的政策,包括迈阿密-戴德(Miami-Dade)和代顿(Dayton),萨拉托加(Saratoga),纽约州(N.Y.),芬尼县(Finney County)和宾夕法尼亚州(Penn)贝德福德(Bedford)。卡洛斯・吉梅内斯市长命令监狱遵守联邦移民拘留请求。

本月初,美国移民局在全美多个州和大都市展开突击搜查,拘捕超过680名非法移民。2月13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凯利(John Kelly)就此行动发表声明,他表示这此突击搜查主要针对三类人:有严重犯罪记录的外国公民,对公共安全造成威胁的帮派成员,以及被驱逐后再次非法入境的无证移民。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